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漫談】一篇張雨生的入門文,寫給「正準備要開始認識張雨生」的你。
Aug 26th 2014, 15:09

img003.jpg    

圖片來源:廣藝基金會、koji提供
文字:傑米鹿

我並非生在張雨生大紅大紫的年代(1990),所有關於張雨生的印象,幾乎都是在他離世後構築而成的,聽他的名字和歌曲在電視上無數次被不同的歌手提起、唱起,從玩團的朋友的手機中聽見他的歌曲等,張雨生對無數人來說都是一個很神的名字,儘管張雨生已經離開多時,但他的音樂從來就不曾離開這個世界,如此神奇。

關於張雨生的作品,一般朋友較常聽到的會是〈口是心非〉、〈我期待〉、〈大海〉、〈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你或許曾經聽過,但這些歌曲的年份,與背後的故事你可能不甚熟悉,但網路上卻一直缺少一篇能做「張雨生作品初步導聽」的文章,於是傑米鹿我便開始著手這篇文章,除了介紹包含上述歌曲中的幾首,也多另外多推薦了幾條歌,以及他們被現代歌手翻唱的版本,這些人都翻唱過張雨生:張懸、陳綺貞、蘇打綠、五月天、蕭敬騰,你聽過嗎?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更多朋友,更認識張雨生,聽見更多的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