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專輯Review】賴雅妍《F.A.C.E.》:不只是阿布思
Mar 23rd 2015, 10:58


 image001.jpg  

可能你不知道,賴雅妍除了是短髮俐落帥氣的阿布思與演員身分外,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歌手」。在2004年曾經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Love》,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時這張專輯是打著「名模女歌手」與「台灣艾薇兒」的兩種口號而推出的,當然前面這件事情成立,後面那個則與今日你我熟悉的賴雅妍落差甚大,成績如何也在此不提了。睽違近11年後,賴雅妍終於加盟於魔耳娛樂(胡宇崴、陳建寧、蕭閎仁),再次回歸歌手身分,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A.C.E.》。

初聽完一輪,對於專輯的印象是「有氣質的」、「都市感的」、「細膩的」,而賴雅妍的嗓音也比預設中的甜美、嬌柔(對不起我還是被阿不思荼毒太深,總會預設是一個有點帥氣的女性嗓音)。雖然專輯上的文案上寫說,這次賴雅妍透過十首歌再次扮演十個不同的角訴,不過我倒覺得整張專輯很清晰的呈現了「賴雅妍」的性格與形象,並沒有特別去扮演什麼角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