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大幅度變焦錄影] NX1 + 18-200 大幅度變焦錄影自動對焦測試
Dec 29th 2014, 15:12

各位好,我又來了...
明明跟自己說 少PO點文..但今天錄完彩排之後,還是忍不住整理一下資料上來了

今天下午我用ISO400去錄影
特地用18-200 去測試幾個移動鏡頭和瞬間大幅度變焦,以及隨意亂變焦之後
NX1要用多久時間才能對好焦 還是會拉風箱呢?

事實如下:
教師組彩排練習

先說好,本片不一定有美女,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我可以保證我們年輕女老師素質都不錯

那我也不多做什麼解釋,大家自己看影片後自行評價看看 這種自動錄影的能力如何~
至少我是覺得,每一個畫面都有對到一個焦點,用到現在第四天了
拉風箱的機率真的就只在大幅度變焦時會跑一下,記憶中幾乎沒碰過

也有版友說起,拍照的對焦才是重點
我可以說,這台NX1若是論拍照,也一樣比我手上的D750還強,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
順光或逆光,對焦準確度和速度都快到無以倫比
GH4的白天拍照也是非常的神速,NX1也毫不遜色~分不出高下
那個15FPS連拍,像機關槍一樣連打真的很過癮~張張準焦,跑焦率相當低。

現在就等待周三我錄完正式活動
我就要做一個總結優缺點的結論囉

我感覺已經有摸到NX1錄影自動對焦的邏輯了
用的好真的可以拿來跟婚錄沒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