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宋再臨憑《我結4》獲《演藝大賞》新人獎 「我只是結了個婚啊...」
Dec 29th 2014, 14:31

宋再臨憑《我結4》獲《演藝大賞》新人獎 「我只是結了個婚啊...」

眾所矚目的MBC《放送演藝大賞》於今晚隆重登場,其中機會難得的新人獎也於稍早頒出。今年在《我們結婚了4》中創造無限話題的宋再臨,獲獎時也不改直率的肉麻風格,公開向假想妻子金素恩致謝!

MBC《放送演藝大賞》頒獎典禮於29日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舉行,當中宋再臨與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同獲男子新人獎。

獲獎後的宋再臨表示:「我實在沒想到,就這樣得獎了。我就是結了婚而已啊…我會把這當作遲來的禮金的。能夠獲得這個獎項,應該都是因為有我的搭檔。謝謝妳,素恩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