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有人可以罵我或是點醒我嗎?
Dec 27th 2014, 17:24, by Beersheep

作者Beersheep (一心不乱)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人可以罵我或是點醒我嗎?

時間Sat Dec 27 17:24:32 2014

就價值觀不同啊,你女生有感覺男生也不是他媽的植物人啊 他的邏輯就是if生日送禮else不送禮,你硬要叫他送當然不爽 哎喲我懂啦,他跟我一樣就是很固執己見 我自己改(送)可以,你他媽叫我改(送),沒門! 你也都31歲了,不要再談小孩子戀愛了好嗎 真的想要聖誕的感覺,自己去買兩塊蛋糕大家開開心心分著吃就好了啊 如果他平常就對你百般呵護,那假日不送禮又如何? 如果他平常就一副軟爛無擔當,那假日送禮又怎樣? 談感情中還有更多比節日更重要的事情,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98.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672274.A.64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