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影評】R.I.P.D降魔戰警─只能是合格的爽片
Aug 2nd 2013, 04:48

降魔戰警 R.I.P.D 影評心得  

【影評】R.I.P.D降魔戰警─合格的爽片

我是個非常愛特效片、動作片、並且喜歡看漫畫的人,而《降魔戰警》的確能滿足喜歡看這些片子的群眾的胃口。做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片,《降魔戰警》是你很好的選擇,有很酷炫的運鏡,有幾個很棒的特殊設定(如警察死掉之後能進入驅魔局,若是執勤失誤必須要多服務50年才能去最終審判等),有兩位死掉的警探在陽間看起來卻是「一個金髮辣妹+一個中國老人」的惡趣味,幾段還另你笑的出來的笑點,這部片的確不錯,但就也只是這樣而已

看得出來導演與片商,有非常強大的意圖要把《降魔戰警》拍成一部大片,但種種的特效、運鏡,都沒有辦法掩飾片中的兩位搭當─萊恩雷諾斯與傑夫布里吉的默契嚴重不足。他們想讓這對搭當像是《MIB》但再怎麼弄他們也不是MIB,他們好像找不太到要為彼此奮鬥的理由,到劇情後半段互相吐槽的點已經空洞到我笑不太出來。再加上這個低空飛過的劇本,這部片實在不太能算是好片,《降魔戰警》的確是有很多特殊設定,但起頭浮筆和結尾卻都弄得有點牽強,尤其頭目戰收尾更收的很奇怪,我似乎覺得我是在看小孩子的卡通似的,噢魔王就這樣子被幹掉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