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輕--虎牌夢重力保溫杯(MMP-G30 XC)
Feb 12th 2014, 13:54

 

 世界輕--虎牌夢重力保溫杯(MMP-G30 XC) 

最近的天氣真是夭壽冷...全台各地都降到了10度以下了 , 不少地方還下起雪了..

大家外出都要注意保暖..

這種天氣有幾種不可或缺的東西 , 家中暖和的綿被就不用說了 , 暖氣 , 暖爐 , 出門在外 , 暖和的外套 , 手套也是一定要的..

隨時隨地能來口溫熱的開水更是能溫暖你的心呀..

每個人手邊都有大大小小的保溫杯 , 不管是國產品牌 , 或是較高檔的象印或虎牌 , 只要能保溫的杯子 , 相信大家一定都買過..

那......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有什麼特別呢?

正如我的標題所示......就是"世界輕"

一般300或360cc的保溫杯有220~250g就可以標榜是輕量了 , 古早的保溫杯都是又重又大 , 容量卻沒有比較大..

外出時攜帶當然是越輕便越好 , 應該沒有人希望包包中裝著沉重的東西..

前兩年我也買了個象印的360cc的保溫杯 , 重量是220g , 已經算是相當輕了..

當時我有注意到虎牌有300cc 170g的產品 , 就已經一直很想再買一個了..

沒想到.........前幾天看雜誌時突然看到虎牌的新廣告...

夢重力系列...."超輕"...是的 , 看到超輕這兩個字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繼續看下去.....什麼?110g?

不可能吧?有這麼輕的保溫杯?仔細一看 , 這是200cc保溫杯的重量..再往下一看...喔喔..

有300cc的 , 多重?130g......這下子根本失去理智了..

我一定要買一個...

一直以來對於輕量化產品有莫名的喜愛 , 或許是騎腳踏車的關係 , 有騎腳踏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輕量化是一件相當難且花錢的事..

尤其是已經輕到一定程度之後要再更輕就很難了..

虎牌真的是好樣的 , 把300cc保溫杯又從170g降到130g了 , 這個降幅真的非常大 , 可不要小看這40g

不知要花多少研發時間才能做到呢..

130g比起我原本象印保溫杯的220g足足輕了90g呀..

裝同樣的水量 , 放在包包中我可以少負擔90g..

有人可能會說 , 才90g , 你是有多弱呀?90g也拿不起來喔?

話不是這樣說 , 若是每一樣東西都輕一點 , 加總起來可能差個幾百g , 長時間背負可不是只輕一點點而已..

這樣的逸品 , 很快就到我手中了..

與大家分享..

世界輕的保溫杯

背面有它的規格

1小時保溫力可達86度c以上

6小時保溫力可達68度c以上..

它共有四種顏色 , 藍,紅 , 白及我買的這種不鏽鋼原色..

我偏好用原色 , 比較不會一下子就掉漆(保溫杯難免一定會碰碰撞撞的)

噹噹噹 , 這個顏色質感相當好..不過也蠻容易沾指紋的..

另一面還有兩張標示貼紙

底部標示 , 可惜的是MIC , 不是MIJ , 如果是MIJ的話爽度會更高..

瓶蓋

瓶口與瓶內 , 號稱是超級清潔鏡面加工 , 不容易卡垢 , 好清洗..

當然要實際量量看..

電子秤上顯示是132g , 看到這個數字真是令人興奮

表示虎牌的確是沒有灌水 , 有朋友可能會說多了2g怎麼沒灌水?

瓶身那三張貼紙若是撕掉我想應該可以減個1~2g , 已經相當符合130g的標示了..

 

原本的象印保溫杯就放在我的辦公桌上定點使用 , 而這個"世界輕"保溫杯就隨著我趴趴走吧..

basic的生活日記http://www.facebook.com/basic3clife , http://bbasic.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