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穿搭】Protest冬季戶外穿搭,機能外套街頭穿搭 I Hate U, I Don’t Need U
Feb 4th 2015, 03:10

C1.jpg  

在台灣,男生外套或大衣的選擇普遍以素色或暗色系為主,原因除了是出在款式選擇有限以外,男孩們夠不夠大膽一直也是個更大的問題。延續前篇,這次再度來穿搭幾件Protest

大不大膽是什麼意思?這是一個不要太過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你想怎麼穿就怎麼穿,穿的出來就是你的了。有時候無關身材比例或者材質剪裁,更重要的是你走路時的一個眼神,一種姿態,我就是做自己,我覺得這樣好看,這就是我,你可以不喜歡,但是我喜歡我這樣子的自己,FUN is our DNA,我不喜歡無聊的事情,我討厭自己看起來無聊,我想要別人能從外表看出來我是個有想法的人,我相信活潑的成份都有存在於我們的基因裏,只是你願不願意把他挖出來、放出來。

拿的出來,就是你的I Hate U, I Don’t Need U。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