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艾杜紗的去角質好用嗎?
Jun 9th 2014, 13:48, by mmtsai

作者mmtsai (秋意濃)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艾杜紗的去角質好用嗎?

時間Mon Jun 9 13:47:58 2014

※ 引述《pickup408 (我不是胖子)》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我昨天靠櫃艾杜紗,買了一系列的保養品。 : 但是對於清潔保養的步驟, : 櫃姐有推薦到去角質嫩肌面膜(黃色瓶身) 正好有買過新舊瓶裝的 舊瓶裝以前是綠色的 那時候的我覺得比較好用 只要擦在臉上就可以擦出一堆屑屑來 今年買新瓶裝黃色的 第一次不會用 手濕 臉濕 結果沒什麼屑屑 後來去問櫃姐才知道手和臉都要在乾的狀況下使用 才會有效果 不過我覺得以前綠色那瓶比較好用 臉上的角質去的比較多 還是因為我年紀大沒什麼角質了 : 但是搜尋版上好像沒有提到去角質的使用成效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使用過艾杜紗的去角質? : 或是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去角質產品嗎? : (當然不是洗臉機...) : 先謝謝各位了!!!! : 瞬間入手6+1 : (魔法超導+黃色化妝水+潔顏慕斯+痘痘美白精華+限量藍色BB霜+護唇精華棒+護理凝膠) 魔法超導是板上大家推的 這瓶比舊的好用 使用之後很快就吃進皮膚了 連我外甥女試用之後 兩個人馬上各買一瓶 黃色化妝水-我外甥女有買 她覺得還好 潔顏慕斯-這罐超好用,方便又可以將臉洗得很乾淨 痘痘美白精華--對痘痘有效果啦 美白就不知道了 因為先前買的時候還沒有推有美白的 BB霜也是板上大家推的,很輕薄又好推,不過油肌的我很容易掉 要補上 護唇精華棒 -沒用過 只用過護唇精華,不過效果應該一樣 好用 使用後脫皮改善很多 以後如果要補貨我應該會買 魔法超導,潔顏慕斯,BB霜,護唇精華 給你參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34.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292881.A.45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