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巴黎市區出租公寓心得
Jun 11th 2014, 18:20, by tarot1984

剛剛從歐洲回來 (累~)
我在巴黎待了一週 要來跟各位推薦一下我的民宿
價錢:85歐(兩個人)+20歐的清潔費(1週)
地鐵站:瑪德蓮教堂那一站
房東聯絡: bebe.loulou@gmail.com

優點
1.房間內有廚房(整個大加分 巴黎隨便一間餐廳都是20歐起跳)

2.有洗衣機 可以少帶很多衣服

3.地點實在便利到重要景點搭捷運3站內可到達
春天拉法葉百貨出巷子左轉就到了 但是這件事情我退房前一天才發現
怎麼可以這麼蠢 結果我還跑去坐地鐵轉回家

4.治安好是好區 兩個住在巴黎的朋友來接我都對於公寓這一區贊不絕口 (驕傲)

5.採光十分好 整面牆都是對外採光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19465

6.自己住不用和房東住,退房和入房才會出現

缺點
1.如果你對睡眠很敏感 要極安靜 極黑暗 這裡畢竟是市區 大馬路旁邊的巷子晚上多少會有人車經過,另外對面有兩間餐廳營業招牌的光多少也會照到房間內

2.有洗衣機沒有烘乾和洗衣粉要自己帶,我是自己有帶洗衣精但是曬衣服只好把餐廳拿來當晒衣場了,畢竟把小內褲曬在優雅的巴黎街頭也未免太奇怪了

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如果還要去我還是會住這裡
當然 我整個人發大財 我就要去住超五星豪華大飯店 (整個人多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