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一定要買保險
Jan 27th 2015, 17:08

前一陣子在民權東路六段發生車禍, 我在內側一車道, 右邊兩車道分別是兩台遊覽車並行競速,
突然中間車道的遊覽車往我這方切過來, 猛烈的摩擦聲, 令我心如刀割.我立刻停車急按喇叭閃遠光燈,
眼見肇事的遊覽車揚長遠去, 我沒追去. 我立刻打110報警, 再將車輛駛到路旁等候交警到達.
交警到達後, 我說明情況, (由於心想有行車紀錄器, 發生時我沒想去記遊覽車車牌號碼*錯誤1)
交警問我要行車紀錄器, 我沒注意上車拔了記憶卡給交警, 結果檔案無法讀取.
(在車輛沒熄火, 紀錄器電源沒關機, 我硬拔記憶卡造成檔案毀損*錯誤2)
這時只能拜託交警調閱路口監視器了, 隨即製作筆錄.
在現場筆錄完畢後, 我便將車輛駛至濱江泛德. 將事故單據留下,待保險公司來處理.
泛德說兩片門板是鋁合金.無法板金要換新門板, 後視鏡等.
隔幾天, 敬業的交警通知我,調到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 清清楚楚, 真是遇到好警察.非常感謝他.
交警發文肇事遊覽車主, 肇事車主都沒到案說明, 有查到事發隔幾日,遊覽車有辦過戶.
後續就讓保險公司專員去處理了.
約十天後去泛德牽車才看到帳單, 我一塊錢也沒付就把車開回家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