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遠距離怎麼辦...
Feb 22nd 2015, 01:14, by CarpeDiemAL

作者CarpeDiemAL (CarpeDiemAL)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遠距離怎麼辦...

時間Sun Feb 22 01:14:25 2015

和閃光交往了17個月... 美東美西的遠距離 吵過很多次架...可是還是很愛惜著對方 殊不知 昨天17個月紀念日 她和我甜蜜的說完話 說著:我愛你,晚安之後 她就傳來了這麼一篇文章... *******文長請見諒******* 北鼻 我來給你打文章了 我想先說 17個月快樂 在*****房間跟你說 掰掰的時候 都能很自然地說 love you bye~ 每天晚上跟你聊天感覺也很日常 我們能走到這裡也很不可思議 北鼻其實真的是個很好的男朋友 很貼心... 很努力接近我的生活 了解我的心事and stuff 你雖然常常罵我胖 但還是會給我買吃的把我養胖 你雖然不喜歡聽我講游泳排球 但還是會乖乖聽我講完 還嘗試學會我會的東西 哈哈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你也學會我擅長的運動 讓你好像運動更強一點 雖然我現在lax也要變強了 -w- 好啦 謝謝北鼻這17個月來跟我在一起 你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扶著我 你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打氣加油 總之你就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我永遠都會承認這一點的 從最開使的溫柔到最後的somewhat 信任? 哈哈.. 然後我要講正題了... 最近我跟他們都講過這個話題了 不管是隨便講講還是1個小時的聊天 都有跟他們聊 聊我們 然後 你剛剛是猜對的 記得我之前說過我要是大學在東部就和平分手嗎? 我想在我們變成吵架分手前 分手 … 所以... 我們分手吧 我不想像我們在 thanksgiving 甚至幾個禮拜前那樣的時候跟你分手 我不想吵架跟你分手 我沒有劈腿 沒有變心 沒有不愛 我只是不想傷害你了 沒辦法在你旁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也沒辦法在美國的另一端 給你你需要的安全感 你的大學也不是那麼好進 所以經過兩個禮拜的思考 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我們現在關係很穩定很平淡 但沒有人說一定要不開心了 才要分手 不要試圖挽回我 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而且兩個禮拜是很久的時間 這段時間裡我也沒有在白想 什麼才是對我們最好的 所以你如果等一下要打電話給我 不要求我 因為that will only make things harder and make us sad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看著掛掉的電話 我也有點不捨 因為我知道下一通就會是最後一通 我已經把你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到箱子裡了 我下禮拜一會給你寄過去 以後再找到屬於你的東西的話我會再給你寄的 然後我也請$$幫我把狐狸拿回來 但我沒跟他講我要跟你分手這事 對不起沒辦法跟你過生日 兩次 對不起沒辦法跟你過聖誕節 新年 情人節 對不起分手好像很突然 but i guess it’s just like how 我們在一起也很突然 但我希望你能take this as 和平分手 我真的很希望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as a friend as well 我希望我們能像kit跟他前女友那樣 好好的 我希望你mid term考好 我希望你球打好 繼續打到很久以後 因為一個人do something they’re good at的時候是很帥氣的 相信北鼻也帥到很多了 我也希望你變成傑出的人 以後設計出最棒的遊戲 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能在你身邊的人 能actually照顧你 陪伴你的人 比我更好的人 世界上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也不擔心 我不是不愛了 但我也不想再不小心傷害你了 所以 等你看完這個我會有3個禮拜不會接不會回你的訊息even if you 找我 這是為了讓你習慣沒有我的生活好嗎 也是讓我習慣沒有你 時間will fix everything 不是說假的 所以記得要堅強 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17個月 不管是happy or sad 我都學到了很多 現在我也相信 也已經決定 要分手 所以 再見 我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 謝謝你陪伴我的這17個月 我愛你 對不起 但我們分手吧 我可以接受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 但在那之後 我就會從你生活中淡出 ************************ 各位大大... 她是我生命中的全部了 或許說一輩子還太早 不過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怎麼能叫我放手就放手呢? "我給你自由,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哽咽著 說出的最後一個句子 整晚沒睡 從來沒有為了一個女孩痛哭過 而我內心知道 我是百分之百想要把她追回來的 我是全世界最愛她的男孩子 就算妳放棄了, 我也不會放棄妳的, you hear me babe? 各位大大請快快來拯救小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81.88.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538867.A.C33.html

Chris926926: 哭哭...有台語版的嗎?本土劇的fu 02/22 01:20

a0210127: 無解 只能給拍拍 02/22 01:20

kejiehun: 先沉澱自己三個禮拜…然後加油!加油!加油! 02/22 01:23

CarpeDiemAL: 我應該繼續追回他嗎? 02/22 01:24

daiyani5566: 唉 無奈。找藍色貍貓幫忙才有解的問題 誰知道怎麼辦 02/22 0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