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行程] 帶媽媽去東京4天3夜
Apr 12th 2015, 16:39, by EnEnChi

作者EnEnChi (啾啾吉)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行程] 帶媽媽去東京4天3夜

時間Sun Apr 12 16:39:02 2015

啾吉我去年第一次去日本(也是自助) 心裡一直惦記要帶媽媽一起玩, 但太太她不想去太多天, 所以弄了一個有點少見的4天行… 我從沒跟過團,聽說媽媽之前去過日韓5日遊,韓國行程忘了只記得穿韓服,日本則是阿 蘇火山、萬博(提到這個應該就知道多久了)、金閣寺+清水、迪士尼land、淺草寺,現在 的我怎麼聽都超不可思議…這是什麼日韓生活圈啊 囧 因此,媽媽對日本好像只剩下拉車跟迪士尼要排隊的不好回憶? 希望我排的行程可以讓她對自由行感到有點興趣~ 成員:我 男友 我姐 我媽(56左右 不老) 只有我去過東京(還只有5天) 時間:6/18~6/21 Day1 虎航 7點的飛機 住上野寶石,預計中午到成田,搭skyaccess, 到上野再吃午餐。 →秋葉原:主要繞小一圈看看模型轉蛋,就去逛yodobashi →押上:晴空塔soramachi 逛街兼買迪士尼門票,依照購物習性,可能會直接逛到快閉店 。 →淺草橋:淺草寺。媽媽說白天淺草人太多,所以我打算夜間點燈讓他們逛逛,若是被感 動到再找白天來看看。 Day2 迪士尼海洋一整天。 雖然已經去過了,但是我媽去過land, 我只好捨命陪女王順便來帶個gelatoni回家XD 預計9點開門就要準時到, 怕我在東京車站花太多時間轉車,所以不會換別站轉。 想請問是不是一開門就需要奔跑進玩具總動員區(上次去所有要FP的都沒玩到,下午就離 開了) 中午跟晚餐怕餐廳人潮太多, 包包裡塞一點輕食會被制止嗎? 主要是想買晴空塔的豬排三明治(放半天會不會壞啊) Day3 靠早起的媽媽,我們要去築地吃早餐 也沒有特地要吃大家都去吃的壽司大還等名店,總之是個不用排隊就吃的行程… 但是媽媽說她不愛吃生魚片(囧)希望找個有熟食的店一起享用早餐,不然吧台形式的築 地店面,應該不能不點餐共食吧 剩下整天預計排原宿明治神宮 竹下通 muji 新宿匠庵豬排 逛BICQLO等等 晚上去登東京鐵塔~ 回來的時間可以去上野多慶屋、唐吉柯德補一點貨。 Day4 提早check out後行李寄在櫃檯 有幾個行程可以走: A 東京車站週遭+阿美橫町做最後掙扎 B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C 淺草寺+上野 回程是9點的香草,預計6點左右搭skyliner 問題 平時不知道有沒有時間逛阿美橫町跟御徙町?如果晚上去應該都只能逛到9點吧? 大江戶放三小時會不會太久?想去穿浴衣又覺得那邊好遠啊 雖然可能接近尾聲,如果第4天什麼行程都想不出來我好想去看紫陽花qw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99.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8827944.A.126.html

rickyfat21: 海洋好像是八點就開門囉~(有個營業時間表要看一下) 04/12 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