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魯蛇也能有春天...
Apr 28th 2015, 17:55, by huanghya

作者huanghya ()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魯蛇也能有春天...

時間Tue Apr 28 17:55:28 2015

最近看到了很多勵志的文,想說我的經歷應該也可以讓一些宅宅、魯蛇們能看到春天! 本魯今年32,學歷僅有私立大學畢業,但目前有車有房(房是靠爸的,反正不愁住) 有老婆,只差還沒生小孩。 求學時期,除了是個魯蛇也是個胖宅。體重除了當兵時期外,沒低於80過(現在快破百) 。 就從國中開始說好了... 國中唸過放牛班,但也唸過升學班,成績是校內前50左右,但本魯差點拿肄業證書 ,原因是尻了班導師一拳(本魯求學時段老師可以扁學生的,但是學生不能反抗) 國三被帶回家管教兩個月後,還是直升了高中。(家人要我別考聯考了,有學校就念) 也是從這時期開始轉變成魯蛇王。 高中;應該是情竇初開時期,但依照本魯的體型,難上加難。故只好寄情於謎片。 本魯那年代,有台燒錄機就可以做點小生意,謎片可是供不應求,尤其是飯島X、 優木X的步兵片,更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川島和津實小姐也讓大家犧牲了不少子 子孫孫。身為宅宅以及魯蛇王,除了謎片,當然也要玩玩線上遊戲;范曉萱的天 堂,讓小的也花了不少台幣,還記得當時被我哥噴了一把武器價值台幣一萬多塊, 我氣得兩三個月不跟我哥說話... 但也因為玩得太瘋,高中念了三年成績除了吊車尾還是吊車尾,聯考也想當然落榜囉。 重考的那年,我還是在打天堂,學測完,有申請到學校就去唸了!魯蛇沒啥意志力 不想念書啊!高中就電玩以及重考的雙重BUFFER下,結束了這回合...重點是仍然沒 把到馬子! 上了大學,因為重考班的常駐,體重直線飆升,但因為有喜歡的對象,努力瘦身後 開始曖昧,最後仍然不了了之;情傷了一年(又胖回去了);陸陸續續有追過學妹 ,但天不從人願依然是個胖宅跟魯蛇...大學四年也畢業了... 當兵...人家說會兵變,但本宅沒馬子怎麼變?嘿嘿,本宅開始走運,入伍過完新訓 終於交到了女友了...(此時得多謝O2大神,讓本宅本魯的春天來了) 就這樣,跟第一任女友交往了4年,後來也因故分開了。 關於工作方面,本魯剛退伍時,因為不知道想做什麼,就聽了老媽的意見,先進了 保險業,之後陸續進了補教業然後到現在的證券業... 保險業跟補教業加起來大概是一年,證券業也是因緣際會,從派遣變成了正職 ,再從正職升等至今。 薪水也從不到22K的派遣,到現在年薪超過半百(我知道還不夠好,我還再努力中) 而且從工作中,也認識了現在的老婆大人...(我老婆是正妹...真相我看就好) 去年年底完婚,也買了台新車代步....(炫耀文無誤...) 這些都是我大學畢業前想像不到的事情,曾經一度以為人生就僅僅如此了 想不到,老天還是有眷顧到我,讓我有了現在的生活,努力還是會被人看見的! 也許正看文章的你也在找尋自己的路,也許跟我一樣是個魯蛇 但請相信自己!保持樂觀,持續努力下去,往春天那條路很快就會走到了!共勉之! -- 當現實的殘酷,不斷的發生在自我身上 深深的體會,原來...這就是我所存在的世界.... 在了無生趣的社會中...找尋自我生存且存在的目的 My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h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9.15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214938.A.E47.html

ilovejoke: 噓你的簽名檔沒跟上時代 04/28 18:20

a0700008400: 沒圖……我要真相R 04/28 1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