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節奏感不好的歌喉戰2
May 18th 2015, 02:39, by hopeblue

作者hopeblue (叫你阿嬤來囉~~~~)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節奏感不好的歌喉戰2

時間Mon May 18 02:39:31 2015

其實我是要給普雷的 但因為D.S.M唱了Muse的歌 所以變好雷XDDDDD (好爛的理由) 其實我沒有說很期待歌喉戰2 畢竟續集的東西最好不要有期待 因為往往期待都會變成失望 我還記得當時去看第一集是因為 反正有買一送一嘛!!就無聊約去看了 看完後好喜歡阿!! 歌喉讚2板上其實也都把我的點說出來了 第一集之所以好看,我覺得劇情 歌 節奏掌握的都還不錯 但到了第二集 整個亂=.= 故事的主軸整個不知道在哪邊 一次要塞一堆東西 就變成亂七八糟 然後 第一集的主角群太多路人化 男主角真的是戲份超少(我覺得他好可愛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3.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1887974.A.A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