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給遠方的你 在海與土地之間
Jun 23rd 2014, 00:22, by star2270

作者star2270 (挖屋)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給遠方的你 在海與土地之間

時間Mon Jun 23 00:22:35 2014

親愛的○○: 今天我在午睡之際,半夢半醒之間,喇叭傳來這首歌,不禁讓我又想起了你。 -Cicada https://cicada.bandcamp.com/track/close-to-wetland 在恍恍惚惚的夏日午後, 我想起了很遙遠以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你說過你不會忘記我。 那麼, 過了很久很久以後呢?我會在你心裡的什麼地方呢? 當你回到台灣以後,你會不顧任何現實的考量與侷限, 想盡辦法地找到我,與我見上一面嗎? 很久很久以後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那時的我,仍舊一直一直等待著你嗎? 我還有純粹的勇氣見你嗎?我是否會讓你失望呢? 還是我也是願意跟你一樣瘋狂不顧現實,只願意跟你重新見上一面呢? 模擬著這些未來的諸多想像,不自覺夾雜著淡淡疼痛與淺淺喜悅。 我可以放肆地去想像任何一種可能性, 無比炙熱思念彼此的你我,跨越了好幾個年頭, 即便我們都變得更加世故更加洗鍊的面對這個世界, 唯有在見到彼此的時候,輕易放下表面的偽裝,流露出最純粹的我們那一年的樣貌。 在真實的那一天來臨以前, 可以讓我奢侈地做出許多美好的想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7.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54159.A.65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