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大家準備國考聽過最酸溜溜的話是什麼?
Jul 26th 2014, 16:22, by controlfeng

作者controlfeng (controlfeg)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Re: [閒聊] 大家準備國考聽過最酸溜溜的話是什麼?

時間Sat Jul 26 16:22:05 2014

{你最後期限在哪時候} 內心os[我知道你和我是很好朋友 但不要在我最無助時說這樣話,要我說真的,你以為你在外面工作,就很好嗎 現在電子業幾乎都快變奴隸,(前幾篇會計幾分會上榜文,有人po電機系還考高考 ,顯然你沒做過科技業,瞎扯一通),別以為你在台*電班,你能做超過10年嗎? 你能保證10年後不癌症嗎?你只是我朋友為最後期限說真得感覺比我媽管的還多 電子業你要把醫藥費算進去,倒楣的還要算進看護費用,我有這樣跟你說嗎? 那你為啥這樣跟我說話?] 以上os沒說出來,說出來就不用作朋友了,我最恨人家問{你最後期限在哪時候} ,是我媽在養我,不是你養我,無須給你知道我要廢到哪時,不去業界做只是不想當賣肝 不想當奴隸 ※ 引述《angels999 (kodoku)》之銘言: :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問這個問題了QQ : 準備考試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 人情冷暖也多少能體會到 : 事態炎涼只要銘記於心也罷 : 下面可能有抱怨 : 不喜歡請左轉。 : 我有個親戚 每次家族聚餐的時候都會在大家面前大聲問我:『你是要考幾年啊?』 : (我心想:其實也才第二年...但是在他心裡 國考應該難度等於考張英文檢定證照吧...?) : 記得今年高考前一個禮拜 我還是有些行政法的徵點沒懂 : 於是我整理了問題 請教我那位公務員阿姨 : 那位親戚知道之後 跟我媽說:『考前還有問題沒搞懂,還有那個臉去考試喔?』 : (我心想:原來國考有全部搞懂的一天...你以為是考學測嗎...?) : 這位親戚一直在私人公司上班 : 我想他心裡 可能多少 : 很羨慕我有資源能去參考國考 很嫉妒我有青春去消耗吧? : 但是有這種親戚 : 真的會讓人完全不想去家庭聚餐了……(打算下次開始都推掉了) : 不知道大家聽過最酸溜溜的話有哪些呢? : 希望能不吝嗇分享 彼此勉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4.10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6362928.A.BBD.html

LINjimmy:你思想有點偏激 原po去過業界嗎 別把業界想那麼糟 07/26 16: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