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好雷] 安娜貝爾:小品鬼片
Oct 4th 2014, 16:01, by leo96628

作者leo96628 (六創)

看板movie

標題[普好雷] 安娜貝爾

時間Sat Oct 4 16:01:48 2014

我算是鬼片新手,個人偏好的是驚悚片(如捉迷藏、孤兒怨...) 對於用很噁的鬼臉嚇人的片蠻反感的 就這點看來,安娜貝爾算沒有踩到我的雷XD 恐怖程度的話,雖然在看片過程中還算刺激, 但好像沒有一個讓人真的嚇到寒毛直豎的橋段 幾乎都是「阿幹幹幹他要嚇我了」,然後很乖的被嚇到XDD 唯一一個讓我短促的「扼!!」了一聲,是最後大決鬥的時候惡魔突然倒掛在天花板 除此之外只有面部表情微糾結 而且搭公車回宿舍之後就差不多忘記恐怖的感覺了哈哈 雖然沒看過厲陰宅,但據我朋友所說好像比安娜貝爾恐怖很多的樣子 我想,厲陰宅如果算大作的話,安娜貝爾應該算小品吧!! 小嚇一下怡情養性,如果期待的是史詩級的鬼片,那應該蠻失望的 還有就是母愛好偉大QQQQQ不論是米雅或是愛芙琳的愛都讓我備感心酸 還有約翰簡直就是模範老公...完全沒對撞邪的老婆表示懷疑或不耐煩 不過結尾愛芙琳犧牲算是可以預料 我朋友說這樣感覺就還是妥協於惡魔了 所以收的不太好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讓惡魔得逞 才會有接下來厲陰宅的故事吧~ 總之 就是一部不會讓人想罵爛、但也說不出哪裡特別好的鬼片XDD 如果出個 安娜貝爾+厲陰宅套餐 我想應該會超級吸引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4.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409710.A.DC8.html

imcockroach: 小品XDDD 厲陰宅優秀非常多我覺得 10/04 16: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