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原生家庭重要性
Jan 11th 2015, 02:42, by mina0530

作者mina0530 (米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原生家庭重要性

時間Sun Jan 11 02:42:40 2015

※ 引述《evian520 (台南金正恩)》之銘言: : 一小時前剛離開阿姨家,在那裡的時候聽到阿姨一直在唸表弟,事情是這樣的。 : 表弟交了一個女友,但那女友很像是單親家庭,聽說女友父母20歲就結婚,後來不知道是 : 感情不好還是怎樣離婚。 : 阿姨跟表弟說:不是說單親家庭的小孩全部都不好,只是有很大部份的小孩可能價值觀.感 : 情觀.開朗程度...等等的都會沒有像正常家庭的小孩這麼好。 : 我也不知道阿姨說得是對是錯,請問各位大大原生家庭的影響真的很大嗎?除了阿姨所說 : 那些還有什麼會有比較不好的影響? 謝謝!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 父親外遇 媽媽一手帶大我跟姊姊 原生家庭是否重要? 非常重要,他影響著你對很多事的價值觀,最重要還有自身個性能否正向思考 我高一就讀夜間部半工半讀 大專休學專心工作 目前是單親媽媽,自己照顧小孩 欸,我超有問題,素行超不良欸 BUT..... 我懂母親辛苦所以捨棄專心唸書 放棄自己很嚮往的校園生活 我離婚但我還懂的為自己行為負責,因為我知道自己做錯但很多事不是你認錯就可以爽爽 過 我不抽煙不喝酒 對工作很負責 我很有愛心,我沒公主病,很獨立很有想法 原生家庭的確會影響小孩 但這不是判斷的依據 相處後才能定論 以阿姨說法,坦白說他就是先入為主的看不起單親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不然雙親小孩是有比較高尚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41.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915363.A.E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