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蘋果迷 注意Innerexile公司購買的手機殼(非常黑心)
Jan 31st 2015, 06:52

Glacier:全包覆自我修復保護殼

由於前不久預購到iphone6 64G,於是我馬上訂了我注意很久的保護殼,這款保護殼廣告文看起來真的很厲害,他主打的功能是自我修復,而且還有實際的影片測試。

Innerexile算是一家大公司,因此在訂之前我也沒想那麼多,付款後出貨速度很快,實際開箱後,外觀上是蠻有質感的,但由於手機尚未拿到手,所以只能先看看手機殼乾乾過癮。

就這樣看了看去,這款主打刮傷自我修復的產品,連使用都尚未使用就已經有輕微刮傷,於是我在官網上留言,當然效率很快馬上回復我,但是他們一開始只提出換貨,我堅持退貨後,它們也通知宅急便來收貨,原本以為大公司對於處理訂單問題很有誠意,但過沒幾天這家公司又把相同的產品寄回來,不是全新是原本就有的輕微刮傷的產品,拿到的當下,真的還蠻傻眼的

因此我在留言給官網,但從此就再也沒有回復我了…(難道是我堅持退貨不換貨嗎?但商品也沒換給我…)

請版上的mobile 01蘋果迷們請小心此家公司

下面附上他們官方所做的"非常假的測試影片",千萬不要嘗試這樣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hQCIRVJjY

附圖如下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