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lag很久的植村秀鑽石光粉底
Mar 1st 2015, 17:52, by a50830

作者a50830 (萬萬)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lag很久的植村秀鑽石光粉底

時間Sun Mar 1 17:52:32 2015

有圖有文分享版: http://chara50830.pixnet.net/blog/post/194546262 以下純文字版: 首先說其實我靠櫃是為了植村秀廣告打很兇的這款 UV泡沫CC慕斯(SPF35/PA+++) 結果我的色號(最左邊那個淺象牙)要3/11才到貨,所以我下次再分享(會被揍嗎哈哈哈) 然後櫃姐幫我卸除手上的彩妝時,順便介紹了他們新款的卸妝油, 從大學時代就知道植村秀的卸妝油很有名,這次新的火山泥在版上也是大推, 就不小心帶了一組火山泥卸妝油(...怎麼到現在都跟主題粉底液無關) 結果付完錢拿著簡訊跟櫃姐換粉底液試用包,櫃姐還多給一包試用包讓我多體驗看看妝感 (大概是知道我腦波很弱吧) 結果粉底液真的還滿好用的耶耶耶((腦波超級弱)) 廢話不說了只好趕快進入正題------ 因為是試用包所以沒有美美的罐子開箱照,將就看著點囉 櫃姐給我的色號是764,對我來說算剛剛好的顏色,不會太白也不會太黃, 而且我剛剛爬文才知道他居然沒有防曬係數,因為以往我用過的粉底液都有, 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我都上完保養之後直接擦粉底液, 所以用這款前都必須在上個有防曬係數的隔離乳或防曬乳, 我為了湊4000變會員所以多買了這顆550的葫蘆饅頭, 雖然也不是說後悔,但她真的好貴.......。 但是很好用啦說真的,所以心疼的感覺有比較收回來一點XD 我的用粉跟櫃姐教的不太一樣,她是說把粉底擠在手上接著 用饅頭沾取往臉上按壓(或推勻)即可, 但我發現這樣饅頭上都是粉底液,雖然他毛孔很細不太會吸粉底液,可是這樣非常難洗! 我有粉撲潔癖症不喜歡看到白白的粉撲有粉的感覺哈哈哈 (應該是說因為他很貴所以一直希望他保持潔白的身軀) 所以後來我的方式是擠在手上,一樣用手沾取在臉上大概抹勻 ,接著用饅頭像氣墊粉撲的方式按壓均勻, 因為他曼妙的葫蘆曲線,所以鼻翼跟眼角這些比較難上的區域都推的很勻,也不會卡粉。 (書桌燈光是黃光所以有色差) 上妝前,我皮膚比較乾,所以都會先上一層薄薄的油或乳液, 我本身毛孔小但是有斑點跟一些痘疤還有鼻翼泛紅,都算是平面(?)的瑕疵 我直接跳到上完底妝的照片,一些斑點跟泛紅都被修飾掉了, 而且皮膚非常有光澤不是油麵的感覺 而且葫蘆饅頭真的超級好推啊!!!我以前用三美人推眼角跟眼下的地方必卡粉, 就算已經擦了油還是卡粉,用這款推真的完全不卡粉 右臉的斑比較多,但還是蓋了將近七成了,因為我沒有用遮瑕膏的習慣, 不會刻意去蓋我的斑 皮膚變得相當有光澤,鼻子看起來都變挺了(笑) 有時候只會上完底妝就出門,朋友都會說我是不是沒化妝怎麼皮膚還這麼好(內心暗笑) 這張真的算滿近照了,皮膚整體提亮很多,泛紅斑點也幾乎看不到, 重點是不卡粉不卡粉不卡粉不卡粉(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隔天一樣用鑽石光粉底液上妝,刻意站在陽光下看得比較清楚(無色差) 皮膚光澤感非常夠,看起來像天生的好皮膚 尤其是眼下的C字光澤啊,一直在bling bling跟我說hello 結論,CP值非常非常高,到了晚上也不會暗沈,我也沒有補妝的習慣, 但到了晚上光澤度當然沒這麼美了, 有人說夏天會悶,我還沒用到(阿就前天才靠櫃的當然夏天還沒用過XD 所以我試用包另一包等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再用看看, 對了試用包才1ml我用兩次之後還有一半,大概1ml可以用4~5次, 正貨27ml天天用大約可以用4個月~半年吧,不過為什麼他不湊整數就30ml就好了勒。 結束大家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7.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5203556.A.EA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