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心得] 呼籲:請鄉民前往地政事務所隱匿住址
Mar 1st 2015, 14:41, by ebao2709966

作者ebao2709966 (never say never)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心得] 呼籲:請鄉民前往地政事務所隱匿住址

時間Sun Mar 1 14:41:52 2015

我在台南,前幾天跟一群仲介聚會,其中某永X不動產的業務興高采烈的分享:我慫恿屋主 去隱匿地址了,這樣就沒有人可以來踩我的線了... 聽到這樣我當下很不客氣的講:你這種仲介,自己的線沒本事顧好怕別人來踩線,在我的 觀念,仲介的義務就是盡全力的幫屋主趕快把房子成功的銷售出去,而不是什麼都不做每 天怕同行來踩線,而帶無知的屋主去隱匿地址來斷其他同行的生路 那這種仲介其實也沒什麼而已... 當然如果屋主自己要去隱匿,我也沒什麼話說,畢竟這屬於自己的個資... 說完有點感慨,仲介的市場都是仲介自己做小的.... ※ 引述《a386036 (骷髏怪)》之銘言: : 我聽到的八卦不是這樣耶 : 反倒是房仲業有某幾家直營體系極力推動 : 這幾家被踩線踩到翻 : 加盟體系第一個優先踩直營店 : 直營店又互相踩 : 因為自己是連鎖聯賣直營店 : 據點又多 : 對他們來說怎樣都不影響 : 自己送上門的一堆 : 不過另外 : 加盟體系 建設公司 土地開發公司 : 想法就不一樣了 : 你通通隱藏我要怎麼搞 : 所以跳出來反對 : 中間延後實施不知幾次了 : 現在已經有名子的隱藏了 : 地址也刻意弄得字體有點模糊 : 不過隱藏越多越好 : 資訊越不開放 : 越可以撿到破盤價,還有賣到天價 : 土地開發不容易的時候,地主要賣天價更容易了 : 直接取消謄本不是比較快 -- 我是台南最年輕的房屋仲介.我的夢想是改變社會對仲介不好的印象 ██████▇▇▆▅▄▄ (+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1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425192117.A.4B5.html

GOGOPIG0126: Zzzz 03/01 15: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