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買刮刮樂被騙
Mar 3rd 2015, 01:16, by celery0517

作者celery0517 (芹)

站內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買刮刮樂被騙

時間Tue Mar 3 01:16:23 2015

我覺得我跟這位板友應該是遇到同一個阿姨! (但我遇到已經很久以前,依照打扮口氣及行為推測為同一阿姨再進化) 之前有一次在四號公園喝咖啡 客人很多大家都在路邊喝 後來就有一個電動輪椅的長輩(年紀應該有五六十?) 過來推銷彩券 一路從左邊推銷過來 講的都是同一套 「我有在登記編號中獎的機率,阿你趕快刮,有中的話跟我講讓我登記一下」 「阿姨跟你講這個編號會中拉~阿中的話給阿姨分個紅喲~做好事嘛~」 之類的 輪到我的時候我也凹不過他,就買了一張 但我堅持不在他面前刮 然後他就翻臉說我人很差很小氣都不願意互助合作巴拉巴拉 超扯我咖啡都要吐出來了... 其他在旁邊不管有買沒買的人都蠻尷尬的 (他沒有指著我鼻子大罵,但也是口氣很差這樣) 我當下也很生氣 做善事是這樣逼的嗎? 以及不論你在那邊統計機率是真是假,我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助你做這件事吧 你就已經讓人家很不舒服了,明明就只是路過還跟一整排的人都套交情 : 這ㄧ系列文前些日子剛看過 : 覺得很不可思議 : 沒想到!我今天就遇見了!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跟版友遇見同一個阿姨 : 但是看版友描述根本一樣 : 所以上來寫個文 以表憤怒之意 : 惋惜我的100元 也請大家多多注意了! : ——— : 剛11點左右送男友去永和錢櫃參加同事生日party : 自己順道去了金興發買點文具 : 準備離開樂華夜市時看見路口多了一個身殘人士在賣刮刮樂 : 樣貌:女性、捲髮、戴帽子、掛老花眼鏡 : (平時都是固定兩攤 今天後面那個阿姨沒來 靠近路口那卻多了一攤) : 從讀書以來受到很多天使的幫助 :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只要能力有餘一定要幫助他人 : 想說這位阿姨平常沒看過 坐在電動椅上很認真的在寫東西 : 就拿出錢包的100元打算刮一張 : 做公益也讓自己試一下手氣 : 掏出100元她立馬收下 : 然後問我要現場刮還是帶回去刮? : 「現場刮我就拿出壓箱寶!」 : 「我都會幫客人,妳出去不要告訴別人,我不希望客人虧錢!」 : 「我是有在算的(手指著桌上密密麻麻手寫的數字。」 : 我看了她筆下的數字 又看見她翻著桌上100元招財貓刮刮樂的右下角編號 : 心裡就有譜... ...我遇到地雷了! : 可是自己的100元她收進包包了 : 她又不讓我碰她桌上的刮刮樂 也不讓我挑 : 我就看著她...開始翻找自己包包裡的刮刮卡(瞥見有不少張) : 「我都不希望客人虧錢,如果中我們就平分!」 : 什麼啊?!!! : 為什麼中了要平分?!!! : 下巴還沒掉到地板前 : 她掏出了一張刮刮卡 我看了一下 右上她根本刮過一小塊了!(可以看到ZERO) : 而且她自己刮了起來...... : 喂......這是怎樣...! : 在她刮的時候我瞬間希望那張彩券不要中獎! : 結果她刮完沒中獎 : 就說:「喔,這張沒有,再買200就有機會啦!」 : 我傻眼 連謝謝都不想說就走了 : 回家路上真的超憤怒 : 雖然只是100元 而且是做公益 : 但是這阿姨這樣真的太 超 過 了 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5316586.A.DAC.html

pauleslin: 被逼在她面前刮還罵人真的超級扯! 03/03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