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頂級車商
Mar 19th 2015, 08:44

以後再也不會買YAMAHA的機車了
果然是頂級的機車商
一部新車可以半年召回換零件 說好聽叫廠商有責任
你不要召回等消費者去告丫
不到一年車又壞了 原因是原廠組裝的問題
提供的服務是我們公司免費幫你修理
你可以收錢丫 你是憑什麼來收錢
打去客服 真是利害的員工訓練...
我:請問一下 如果是你們公司因組裝問題至使車輛損壞 你們怎處理?
客服人員:請你提供損壞部品的料號(我是你家的技師嗎?)
我:等一下我問車行老闆(車行老闆開始和客服解釋)
客服人員:先生 修理要一定的等待時間(8個小時算快的)正常要隔天
我:車是你們公司出問題 為什麼要我浪費時間在這等丫
客服人員:我們公司的服務只能幫你維修,維修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這不是廢話嗎 難道會馬上變好的)。
我:所以你們公司出錯 消費者在這裏傻等是應該的嗎?
客服人員:你的建議我會記錄....(沒有答案)
我:記錄 ?回報?所以之後會有人再和我聯絡嗎
客服人員:不會 客服中心已代表YAHANA給你回覆(傻眼)
我:所以車是你們公司出問題 要我浪費時間在這等是消費者的問題?
客服人員:先生 修理要一定的等待時間(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接著更利害:先生 我們只有提供維修的服務 沒有其它的賠償。
我:我什麼時候要你賠償了?你公司錢很多嗎?什麼事都用錢解決?
客服人員:消音
我:請問一下 對話一開始時有說會全程錄音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吧
可以提供錄音記錄嗎?我想透過其它管道申訴。
客服人員:我們公司沒有提供這項服務?(不是錄音前這麼說的嗎?)
我:所以一開始的保障消費者是指你們公司嗎?不然我要錄音檔要不到要怎麼保障我丫?
客服人員:我們公司沒有提供這項服務
我:你確定你所代表的客服中心給的就是YANAHA的答案嗎?
客服人員: 客服中心已代表YAHANA給你回覆
真是謝謝山葉機車的指教了
朋友們不要再買他的機車了 產品有缺失改進就好了
心態如此 只能說真是夠了 幫忙轉發吧
惡質的廠商 滾一邊去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