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池昌旭時尚大片 西裝眼鏡變社會精英 (Singles)
Mar 19th 2015, 12:11

池昌旭_Singles_201504_1

近日,池昌旭為雜誌《Singles》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演繹從叛逆少年到社會精英等多重面貌,帥氣身形秒殺菲林。

池昌旭_Singles_201504_2 池昌旭_Singles_201504_3 池昌旭_Singles_201504_4

因出演電視劇《Healer》而名聲大噪的池昌旭人氣沖出韓國,成為亞洲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對於大眾的熱切關注,池昌旭表示:「我不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只要不妨礙我的工作就行,大家也只是安靜地偷看我或要求合影而已。我去咖啡店喝咖啡,也不會因為我的突然出現就讓大家喝不了咖啡了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