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解決雪隧塞車之道~
Apr 8th 2015, 02:08

nmp0002 wrote:
我只知道官員智商比智障高

我都不知道官員智商比智障高。

北迴-東部線因為天然地形的關係,
在道路開發上的難度就是比人家高出不只一截,
但我還是想問,
都有一個穿山的雪隧了,
難道沒辦法再來一個遁地的地下道路嗎?
或是效法其他海島型國家在海岸間增設跨海大橋之類的東西,
在北宜、宜花間設置類似的海上分流車道,
英法都有海底鐵路這種技術比上述更高的建設了。

技術上一定有難度,
相信也不可能是三五年內就能夠達到的事,
但這不是理由,
因為其他國家做到了,
代表那是現今人類技術絕對能夠辦得到的事情,
就是有沒有那個智商跟懶葩去推而已。

盡選一堆只會圖利建商的貪污官員,
就差沒去開阿帕契而已

( ′,_ゝ`)<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投票了所以不要看我,那些政府官員會當選都跟我無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