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眼妝--MUG創造溫暖酒紅光暈
Apr 7th 2015, 14:22, by Maana

作者Maana (Maana)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眼妝--MUG創造溫暖酒紅光暈

時間Tue Apr 7 14:22:45 2015

大家好我又來了(這幾天真的有點高產,畢竟我也沒事做) 希望大家不要厭煩看到我 T^T 其實是因為上次我發MUG的眼影大家很喜歡(我真的開心到爆了) 所以想說應大眾(?)所想來發個妝容 但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拍,原PO臉也很腫(是胖的,所以大家加減看 是美麗酒紅眼妝喔! 圖多無音樂網誌好讀版:http://becky198021.pixnet.net/blog/post/60455803 (因為我不會PTT附圖,所以真的建議去網誌看) 以下複製正文文字 ------------------------------------------------------------------------ 嘿嘿嘿嘿嘿嘿~ 這是我發的第一篇妝容,整個大害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8leeLmXow

[embedded content]

我因為取名無能,所以偷偷翻譯了他的名字再亂改,不要鞭打我ORZ 廢話結束,接下來請看妝容 說在前面,我是用NARS白白那管的眼影打底,眼影ㄧ定要打底!! 這個是在Vegas light眼影盤裡面的那個不是很有用的霧面米白色 我只是想說影片裡面Manny有用ㄧ層淡的當底層,我就隨便找了一個比較像的 沒什麼技巧,就隨便拿支刷子唰唰唰的塗在眼皮上(我刷子頗髒不要介意呀! 然後你的眼皮就會起霧,那代表你成功了(  ̄ー ̄)ノ■☆■ヾ( ̄ー ̄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先看到右上角的Bitten(酒紅)還有左下角的Coco Bear(咖啡) 把他們打碎混在一起(大誤)NONONONO是用你的眼刷混合他們兩個,我就是這邊沾一點 那邊沾一點 我是用剛剛那支白刷子,我常常懶得換刷,只要顏色不會轉印就好了。 然後開始上在眼皮外側三角 如果想要有貓眼效果,就塗外面一點,想要保守點就不要超出眼睛太多 我在上完全部都會用乳液修一下,所以我常常都隨便塗。 TIP 第一次下筆的地方就是顏色最深的,所以要選好地方喔!(我是選靠近眼摺的地方 這就是我上完以後,有沒有看到那個三角形~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酒紅+咖啡以後就有柔柔的感覺 真的是很溫暖的顏色!!接下來上內側(因為是光暈麻,所以兩邊都要有顏色 內側也是塗個小三角,我換了一支刷子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是ZOEVA的眼刷,因為他前面比較尖一點,我比較好畫前面的位置。 我也用過很散的刷子,也不會不好畫,只是一開始手可能要輕一點抓角度。 這是眼尾跟眼頭都畫完以後的樣子! 有注意到我中間空著沒畫嗎,這很重要喔,因為等一下要上光源(月亮喲~ 但是在上中間支前,拿支乾淨的刷子把前後慢慢在眼摺的地方連接在一起。 不用畫得很濃(所以要乾淨的刷子),就讓它淡淡淡淡淡淡淡淡的連在一起 在來我用的是MUG的shimma shimma(其實只要任何很亮很亮的眼影都可以) 然後拍在眼睛中間(剛剛都沒上酒紅的地方) 我這次是用手拉,可是我在全部上完以後我還有用扁刷拍一點上去,讓它更亮一點 這是用手上完以後,中間下面比較白,我後來有把它弄的大圈一點 我這次稍微上多一點亮粉,然後輕輕用刷子推開了一點讓它看起來更光暈 影片裡面是有用更深的紫上在酒紅上,但是我今天就想要酒紅,所以我沒上深紫。 這是完全完妝以後!!!(終於,邊畫邊拍累死我了( ▔___▔)y-~ 我的眼線是用MUG黑色眼影Corrupt,它莫名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散(大驚O口O! 然後我有夾睫毛跟睫毛膏(我平常都不上睫毛膏的,因為很懶而且不會用 這是眼睛半開,應該可以看到我眼下有顏色 我就是用剛剛上在眼皮的那兩個顏色的綜合色,用鉛筆型的眼刷塗上去 也有上深紫色的眼影當做下眼線(但是都弄得很淡),一直延續到眼尾處,看起來像一體 這樣! 這是睜眼照!這是我唯一一張沒有裁過的(鼻子跟臉頰頗肥 張開以後就看到美美的淡酒紅圍著眼睛,讓整個人透露出優雅的感覺 如果想要艷麗一點,就把眼線畫長一點(畫個貓眼這樣( ̄ー ̄) 我有畫內眼線(平常也懶的畫,都用眼影裝眼線),所以看起來眼睛比較有神。 大概,這就結束了吧哈哈XD 最後最後放一張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設後拍的照片(不要介意我眼袋T^T 我心中的痛) 就是這樣張眼微微紅,閉眼有氣質(我沒有而且我還大小眼不要介意阿客官們QQ 掰掰唷大家!(偷偷說這個眼妝一直到晚上8點都沒掉喔! -------------------------------------------------------------------------- 唉呀這是我第一次放妝文= =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怎麼打 如果想要哪邊步驟在詳細一點可以跟我說喔!! 常常要畫妝的時候不知道應該畫什麼T^T 然後我就會隨便點youtube隨便找教學 然後就畫了哈哈哈哈哈真傷眼╭(′▽`)╭(′▽`)╯ 最近還是對溫暖色眼影比較有感,我的綠色眼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重見天日 Σ(゜ロ゜;) PS喜歡大地色的朋友,我有寫過LORAC PRO眼影盤試色分享可以去看一下喔! po完收工!其實我在一進來妝容文的時候有被版主的宣言嚇到一下... 一直在想如果沒放圖可不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25.103.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387768.A.129.html

amberyuan: 漂亮! 223.140.54.154 04/07 1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