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過敏一直發出我很討厭的倒吸鼻涕聲
Apr 12th 2015, 14:55, by m50417

作者m50417 (MI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過敏一直發出我很討厭的倒吸鼻涕聲

時間Sun Apr 12 14:55:40 2015

※ 引述《dskdlkj ()》之銘言: : 我女友是日本人,我目前在日本唸語言,因為雙方都不年輕了,也常常討論到未來規劃, : 目前共識是我念完語言後(約年底)他離職然後跟我一起在台灣生活 : 但是我女朋友鼻子過敏非常嚴重,她常常發出倒吸鼻涕的聲音,尤其最近日本入春,花粉 : 開始變多,她更是過敏到不行,我非常討厭那種聲音,間歇性的一直圍繞在耳邊,可能二 : 三分鐘就要聽到一次,我常嚴肅請她把鼻涕擤出來,可是擤出不久後又開始了。我覺得我 : 的心情常常被她影響,約會時常變得愈來愈焦躁,但我知道這也不能怪她,也不是她願意 : 的,嘗試自己轉移注意力但有點徒勞而且不能治本。 : 雖然我常跟她說我們一起努力把鼻子過敏治好,她也說好但我知道這種從小開始的毛病不 : 是那麼容易,本來認為她是花粉症但冬天天氣很冷也是這樣,前幾週一起回台灣玩在台灣 : 也是這樣,感覺她倒吸鼻涕的症狀根本就是隨時都會發作,花粉、氣溫、空污,根本防不 : 勝防 : 常約會回來心情反而更煩,有時甚至想乾脆分手算了,但她個性又很善良也常常為我著想 : ,自己也認為為了這個她也不願意的事而離開她好像有失厚道,不知道該怎麼辦 : 手機排版請見諒 超級過敏兒來著~ 以下是我與閃光的小故事(文長),可能會有閃光迸出,請留意(手機回文,排版若傷眼 ,請見諒。) 這週又開始降溫,事情是發生在半夜氣溫驟降的那晚,身為過敏兒的好夥伴們,一定瞭解 氣溫變化太大時,鼻子裏感覺有無數的東西在騷動的痛苦。 所以睡到一半,我已開始無意識的抓衛生紙狂擤(衛生紙男友各擺一包在我左右兩側,通 稱左右護法,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我依然因溫差太大,痛苦難耐,翻來覆去,然後閃光就問我說是不是冷冷,要不要換 兔兔衣(以玉兔為藍圖設計,再以溫暖的粉色珊瑚絨一體成型!穿上後可以抵禦一切寒冷 ) 換上以後,剛要倒下沒多久,閃光又過來,要我喝下他剛煮好的黑糖薑汁再睡比較舒服, 只能說兔兔衣加上薑汁,兩者合一,威力不容小覷,果真令我發熱到鼻子雙孔暢通,但滿 臉是汗,接下來原po我完全弱智為幼兒型態,直喊著:「臉臉、汗汗、嗚嗚...」 閃光立馬翻出另一件薄長袖為我換上,但又怕我冷到,立馬連用厚、薄被交替將我捆成五 花肉,並露出雙腳納涼,避免悶過頭。 然後再用溫溫涼涼的毛巾幫我把臉跟胸口的汗擦拭掉,之後我才好眠。 隔天下班回來,睡前就問閃光昨天幾點睡覺,他回說早上八點,然後睡到中午起床工作( 閃光獨立經營小店,所以時間彈性) 然後我就大驚怎這晚(我睡覺時第二人格會出現,幾乎不記得前一晚怎了,所以上述的回 憶錄也都是閃光補完的) 閃光回:「沒辦法呀,妳不舒服呀,得先把妳搞定,才能睡,而且哄完妳,換胖貓在那邊 該,就還要哄她,把妳們兩個擺平就天亮啦~(我家貓嬌貴到要哄她睡覺) 然後原PO就很不好意思的跟閃光撒嬌謝謝道歉。 打了落落長,只是想說,包容跟同理心很重要 我跟閃光住一起3、4年了,每次不舒服都是他照顧著我,我也問過閃光是不是會很覺得很 吵很煩。? 但閃光只說:「是習慣了,而且不舒服的是妳,所以妳要不要快運動,可以順便減肥唷( 賊笑)」 所以原原PO的焦躁,只會讓我覺得您不夠愛女友跟體諒,如果真的關心請陪她找方法去改 善,這樣才能好好的走下去,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821742.A.2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