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Oct 26th 2013, 03:48,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時間Sat Oct 26 03:48:04 2013

※ 引述《faeries (春日精靈)》之銘言: : 我是原PO。 : 他不肯分手大概就是我一開始想用「求助」標題的原因 : 我也知道分手只要一個人決定就好了 : 可是因為還有共同朋友群,如果很決裂的分手,朋友們也會左右為難 從之前的發文,都看得出來妳很重視「朋友」, 「朋友的意見」、「朋友對你的看法」、「朋友的立場」, 對你的男友滿滿的怨懟。 其實你們的感情,一旦破裂了,並不會讓別人的世界崩解, 頂多有點尷尬...... 但現在這樣,有比較不尷尬嗎? : 之前我家發生一些事,是他伸出援手幫忙,也幫我負擔房租、陪我安慰我 妳的朋友有在你家出事的時候, 在這些地方有這麼多得幫助嗎? : 所以覺得如果在這種時候(他工作壓力大的時候)硬要分手 : 似乎落井下石 不願意落井下石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 但我覺得把兩個人之間的私事PO版,讓大家公審, 在他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藉由別人指責他的脾氣控制不好, 對於感情並沒有幫助。 整串文章看下來,我覺得妳就是不管如何都想要分手..... 但又想被別人肯定、又想被說分的漂亮、又想和平。 事實就是,他現在脾氣不好了,狀況不好了, 妳很想分手。 想分手的理由百百種,這其實沒有關係, 但是妳又想要在分手過程中當好人。 :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共同朋友有跟我說過他脾氣不好這件事 在選擇要交往的時候,朋友的意見又沒那麼重要了。 : 他自己也說他以前的女朋友都是因為他脾氣不好離開的 : 但從認識到交往的前半年他都對我很好(除了蘿莉說的聖誕節那一次他暴怒) : 所以不曉得他所謂的"脾氣不好"是不好到這樣子 : 最近半年慢慢發現以後,我就一直試圖跟他溝通"我們不適合"這一點 : 但每次只要我一講到"不適合"這三個字他就暴走...何況"分手"這兩字? : 講了說不定會上水果日報的頭版 XDDD 所以在網路上讓大家公評有對你們分手有幫助嗎? 之前的文章說現在冷戰中, 所以就這樣用BBS吵架冷戰,最後就也這樣淡掉, 就是妳想要的漂亮結局? : PO第一篇的時候 : 心想 如果大家都覺得我們不適合 他可能才會知道不是只有我自己在說而已 : 大家的回文我都用PTT的網頁版傳給他了 : (我講的都是實情,所以也不怕他看...) : 如果他有所反駁我也會如實複製貼上 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 所有的磨合都是經過努力的。 我一直看到妳在強調自己多正常,男友多異常, 妳知道這樣的說法非常傷人嗎? 不想花那麼多功夫去努力適應彼此,就明白說分手,比嫌東嫌西來的乾脆。 為什麼你會認為別人都覺得你們不適合, 對你男友來說,會是一個更正當的分手理由? 請問你男友有對你有過肢體暴力的行為嗎? 對方如果沒有對你有過肢體暴力,或者肢體暴力的歷史, 妳在把分手兩字說出口之前就說「可能會上蘋果頭條」, 我是覺得有些誇張過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1.130 ※ 編輯: CICIKOKO 來自: 111.248.161.130 (10/26 0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