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濕疹?酒糟? 以及產品使用的選擇
Jun 4th 2014, 12:06, by snowrei

作者snowrei (雪人)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濕疹?酒糟? 以及產品使用的選擇

時間Wed Jun 4 12:06:49 2014

大家好~ 這篇有幾個問題想請問版友們~ 因為以下文長所以我先簡單講一下大概是分為兩個問題取向 一是想問我皮膚的症狀有沒有人有遇過?(有看醫生) 二是使用的產品挑選。 -----------------以下正文開始-------------------- 我最近從大約一個月前開始臉就一直長小紅痘 以前我皮膚算還不錯, 雖然也會長痘痘但頻率大概是生理期前一兩顆而已。 這次開始長小紅痘一長就是很多 多的時候臉上加起來10顆(甚至更多)= = 有些甚至是有點凸凸的又不紅, 偶而會有點癢。 粉刺也變多,尤其是額頭。 一開始以為是痘痘就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根本就不消,消了又長, 我嚇到了又很沮喪.. 所以去看了第一家皮膚科, 這家皮膚科態度不太好又等超久 一進去看了兩秒就說:妳這是濕疹過敏 我什麼話都還沒問就揮揮手表示我可以走了= = 問了幾句以後還覺得醫生不耐煩... 我就拿了藥回家(有吃的有擦的) 我有去查,擦的應該是類固醇。 醫生有說大概五天就可以消了, 可是我擦了一個禮拜都沒改善... 雖然有消,可是其他地方又長...Orz 因為覺得第一家態度不好所以我又去了第二家皮膚科 第二家的醫生非常親切, 看了看我的症狀就說:妳這有可能是酒糟膚質 我又愣住,我有聽過酒糟但我從沒想過我是! 而且兩個醫生講得怎麼不一樣... 醫生酒糟有兩大症狀就是臉會紅、長丘疹(像紅痘的東西) 就開了藥給我擦看看, 藥我放在家裡 只記得一個是Metronidazole,另一個上面寫AH全名忘記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90.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1854813.A.8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