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痘痘長不停
Jun 11th 2014, 01:17, by moaijin

作者moaijin (BIGM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痘痘長不停

時間Wed Jun 11 01:17:56 2014

※ 引述《mita (蔚藍海洋的一條魚)》之銘言: : 原PO夏天臉會一直出油 : 可是靠櫃後櫃姐都說我是外油內乾型 : 以前不太長痘痘,幾乎不知道長痘痘的痛苦是什麼 : 本身有多囊的問題,mc一直都不順 : 不過媽媽一直跟我說他以前也是久久來一次, : 這個問題一點都不大 : 開始工作後看了婦產科,醫生建議我吃避孕藥調經 : 就這樣吃了三四年有, : 後來決定看中醫調身體,所以就停了避孕藥 : 結果mc一直都沒有來,臉上也開始不斷的長痘痘 : 不只是臉,連背部與胸口也長很多 : 全都是沒有頭的大痘,碰到會很痛,裡面會有膿的那種 : 中醫跟我說,多囊本身就是會長痘痘, : 吃藥調身體改善多囊狀況後痘痘就會減少 : 可是我吃中藥吃了快一年都沒有來,痘痘也有增無減 : 到最後中醫又建議我去看西醫,所以我又回去看婦產科 : 婦產科醫生說,我的痘痘在多囊病人裡不算嚴重的 : 而且除了多囊的內分泌失調外,還有壓力太大的問題 :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自己臉上隨時都有大痘的存在 : 眼看著婚期只剩下兩個多月, : 現在下巴還同時出現五顆大痘,不用提背部與胸口的痘了 : 痘痘根本就是不斷出現在我的臉上、背部與胸口 : 越靠近我就越焦慮,很怕婚禮當天臉上一堆爛痘與痘疤 : 明明我都有早睡,每天也至少喝1500cc以上的水 : 每個星期至少運動三天,蔬菜水果吃很多,不吃油炸食物 : 原PO的保養品是用Albion的滲透乳,持續用了快十年 : 之前用沒有致痘的問題 : 化妝水不一定, : 目前是用 北川本家的美肌純米清酒化妝水 或是 豆乳化妝水 : 精華液也是Albion的,不過最近夏天用的機會很少 : 痘痘都擦皮膚科開的藥或是 品木宣言的逗點休止符抗痘凝膠 : 請各位幫我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 : 或是生活習慣上有什麼可以加強 : 讓我可以早日脫離痘痘地獄,還我乾淨無痘的臉 : 結婚時臉可以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出嫁 : 謝謝 (沒想到我人生居然有辦法po這文章耶) 我本身是多囊+很胖 痘痘阿......從國小就跟著我了。 基本上所有保養品 痘痘藥 醫美 能試的都神農試百草了(唉 之前聽從家人的意見 想靠中藥徹底根治。 沒想到是悲劇的開始! 一開始吃藥 痘痘就"翻倍"的長, 跟醫生反應 不外乎就是《排毒》的說法。 硬著頭皮吃了半年以上。 臉從滿臉痘痘+色素沉澱 變成了滿臉痘痘+色素沉澱+痘疤(凹洞凹慘了) 那半年可謂是面目全非... 後來不顧一切的把中藥停了... 痘痘也就立刻恢復以前的長法(月經前+作息不正常時才會出來打招呼) 吃了那麼久的藥 沒有改善 反而留了滿臉洞.. 現在任何人勸我吃中藥調身體都會讓我暴跳如雷XDDD 好啦 扯遠了。 總之 去年末離職調養身體&認真減肥之後 臉到現在終於是大有進步了。 首先 先去婦產科檢查 跟醫生溝通 醫生說吃避孕藥吧! (有沒有副作用?會胖嗎?) 醫生說不會 反而有利尿效果 會瘦一點 (立馬點頭 吃了) 吃了2個月 其實痘痘還是長 只是變少了。 也不會長 "腫很大塊"的痘痘了 再來就是講到的減肥... (醫生說多囊的最佳治療就是減肥...) 透過跑步 促進新陳代謝... 氣色一併改善 滿臉痘疤看起來超黑暗的。 (跑步前習慣洗臉 然後專科化妝水((濃濃的那個...)) 跑完清水再洗一次 還是有油膩感 就要用洗面乳...輕微帶走油就洗掉 一個不要過度清潔的概念) 接著 2月的時候決定購入洗臉機 因為偶爾還是會有痘痘 我姐又一直說都這麼"厚工"在調養了 還是長 肯定是臉沒洗徹底!!(?) 想說試試看好了...死馬當活馬醫囉 因為沒錢 所以買了pobling的。 試試看 有用等找到工作再換大品牌的XD 結果就是到現在 避孕藥停2個月了((醫生說只能吃半年 之後要回診 我偷懶沒回診)) 運動持續((其實一週才跑2-3次而已)) 洗臉機一週1-3次((真的不能天天用 反而會長小痘痘!!!)) 痘痘就這樣 停了。 (其實鼻翼現在有點腫腫的 好像要長痘痘了XDD) 以上是我這8個多月的抗痘小心得。 可以讓大家參考參考 現在就是努力淡痘疤了........ 《卡尼爾》只要擦了 隔天就會長小白頭耶 有人有解嗎? 還要存錢救凹洞。(〒︿〒) 想說要傳個之前之後照 但找不到面目全非時期的照片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00.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420679.A.D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