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店家] 反推 龜山後街開源社
Jun 11th 2014, 01:28, by k787004

作者k787004 (淺水者)

站內Taoyuan

標題[抱怨]反推 龜山後街開源社

時間Wed Jun 11 01:28:12 2014

食物好吃與否不多加評論,因為每個人的口味有所差異 今天反推的原因是態度... 原本前幾天跟女朋友想去吃滷味,來到了熟悉的滷味店 發現倒閉了,變成一家叫開源社的雞排店 今天我女朋友忽然想吃吃看這家店的雞排,看看好不好吃 我們約在開源社前碰面,我到的時候我女朋友已經幫我點好了 因為不想擋住其他人挑選炸類 所以我們距離展示區(放食物的地方)約有兩步的距離 叫到我們的時候,我女朋友力馬上前,然後從錢包內掏錢 老闆此時手拿著我們的炸物 在掏錢的過程中,我女朋友不小心把其中一張發票(鈔票)掉在地上 於是蹲下來把發票(鈔票)撿起來,然後繼續掏錢 我是不知道老闆是嫌我女朋友掏錢太久還是檢地板上的東西有點髒 馬上翻了個大白眼,然後直接把我們的炸物"丟"在桌上 然後轉身去幫雞排裹粉、炸,整個無視我女友 直到炸完4~5片雞排才很不屑的收下我女朋友拿在手中的錢 -- To samhou6: 請注意您推文中的用字遣詞 ★samhou6 所以你會去告我嗎? To samhou6: 理論上不會,我也只是發發廢文 To samhou6: 只是跟你說小心點而已~ ★samhou6 那不就好了 害我還想了3分鐘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235.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421296.A.9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