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旅途的遺憾
Jun 14th 2014, 03:33, by whiteman1

作者whiteman1 (懷特)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旅途的遺憾

時間Sat Jun 14 03:33:50 2014

每次旅行總是都會留有一些遺憾,ex:想吃的東西沒吃到,想去的地方沒去到...等等 自由行就是如此嘛,難免會跟既定行程有些差異,當然也可以給自己下次旅行的藉口. 但這次的關西卻讓我留下難忘的遺憾,既便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卻一樣難受. 事件發生在6/12中午,是我們行程的最後一天,剛從黑門市場嗑完一堆小吃回來,途中 經過BIC CAMERA,一行人於是直接殺到G-SHOCK專櫃看錶,剛好我女友姊姊也看到喜歡 的款式,搭配鄉民提醒關西機場必拿的coupon券8%+8%,確實相當划算.途中還發生小插 曲,就是我女友在黑門買了一整包零食,直到我們都快挑完手錶後才發現忘記拿,害我還 快速飛奔回去找,好險後來有找回,有驚無險~回到主題,當我氣喘吁吁回來後,我女友 姊姊也已經結完帳,連我的錶也一起結了,因為我飛奔前有交代女友你姐買我才買,畢竟 已經失了不少血,雖然喜歡但也可有可無.一行人買完身上日幣似乎也所剩無幾.在關西 最後一餐,選擇了小資男女最愛的-松屋,就在BIC CAMERA隔壁就有一間,相當方便又便宜 實惠.飽餐一頓後,剩下最後兩小時,大家各自解散做最後的加碼補貨,約好兩點飯店集合 .而我也跟女友在做最後的廝殺,時間過得很快,日幣也花的很快.轉眼間時間到了,日幣也 只剩下回程車票錢了...所以就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啦.快到飯店門口,突然看到女友姊姊飛 奔出來,速度完全不亞於我稍早衝回黑門市場的速度.慘劇發生!!!原來剛買的手錶不見了 !!!!!應該是放在松屋了,因為中途完全沒有停留其他地方,當下我東西包包放下,也直接跑 到松屋問店員,店員也告訴我剛剛有人問過了沒有在這,我跟我女友整個臉都綠了,後來她 姐比我們先回飯店,確定是找不到了...心情整個悶到不行,剛買的手錶都還沒拿熱更別說 戴了,就這樣說掰掰了,真是有夠雖~我還寧願找不回來的是我女友的那包零食,雖然說那 隻表的價值約三千多元,但是我女友姊姊此行唯一的高單價商品,整趟旅程都在買家人朋友 的東西,總算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卻發生慘劇,既便不是當事者的我,心情一樣的沈重 ... 雖然知道錶是不可能找回了,但希望可以藉著日旅版鄉民的力量,看是否會有奇蹟發生,姐 姐買的表型是表身白色表面黑底的G-SHOCK,如果真能找回,小弟必感激不盡,在此也提醒各 位,離開座位時千千萬萬要檢查好隨身行李是否有遺落,不要發生跟我們一樣的悲劇...這 比沒吃到東西或沒去到景點更加遺憾萬分ㄡ.最後,感謝各位耐心看完全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2688032.A.5E2.html

Talos:字太密 很難看完 06/14 03:36

※ 編輯: whiteman1 (114.37.94.200), 06/14/2014 03:37:55 ※ 編輯: whiteman1 (114.37.94.200), 06/14/2014 03:42:38

whiteman1:抱歉,已作調整了 06/14 0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