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硬碟有壞東西
Jun 15th 2014, 19:37,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硬碟有壞東西

時間Sun Jun 15 19:37:13 2014

以我這個愛說謊的本性來說 你的逼問完全沒有意義,甚至可以說你只是得到更多的謊言 永遠得不到真相 ※ 引述《pinku6107 (~小鹿~)》之銘言: : 大半夜的睡不著覺上來發文 : 很無助想請鄉民們給我意見 : 前提概要,我跟男友是遠距離~ : 但在一開始交往時,他曾自爆自己在追我期間 : 有跟某女友過言語上的曖昧,我之前無法接受還跟他吵了一架 : 疙瘩了好久後心想好吧!言語上的也是過去了 : 也沒幹嘛老娘就原諒你~好了以下開始正題 只能說,他都在這時候暴露出他的本性和價值觀 但你卻在那不能接受地跟他吵架 不能接受就不能接受,何必吵架,換個你可以接受的對象交往 結果呢,這一吵架馬上把對方快要揭露的本性壓抑下去 真不知道你的頭腦是拿來做什麼?都不會去思考,去判斷 去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去判斷對方到底是不是能適合你的對象 結果呢,頭腦根本沒去用,還假裝催眠自己去接受 但偏偏事實上你根本不會催眠術,連自己都無法催眠 什麼叫言語上的也是過去 他會跟你說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要對你打預防針,要對你溫水煮青蛙 表示他不會對你專情,表示他不會隱瞞或沒有能力隱瞞他的花心 而你還在那以為他沒做什麼就沒事? 從這裡開始就可以見識到這男生的計畫相當成功, 不但把你的底線試探出來, 將來有什麼意外還可以用「我不想讓你生氣才不告訴你啊,這是善意的謊言啊 看上次我那樣說你就生氣了,這次我說了你不就更氣爆。」 來反向指責你是錯的,什麼都是你的錯 : -------------------------------------------------------------------------------- : 這周末到他家過夜 : 星期六他帶我到很多觀光景點玩 : 在很開心的一天下來 : 想跟他拿今天與之前拍的照片 : 因此他打開他放攝影的硬碟讓我挑 : 然後我就東挑西挑 : 並打開之前出遊的資料夾看 : 其中有一個資料夾的標題 : 是關於他家人出遊的照片 : 不知道哪個筋不對我好奇心點了下去 : 這是我的錯,千萬不要亂點資料夾 : 不點還好,一點進去的頭一張 : 竟然是一個女生的性感自拍照! : 而且我還看過她,她是我男友的朋友 : 再來第二張照片,我差點沒昏倒 : 是與第一張照片的同尺寸規格日期的照片 : 其內容為某女的全裸的自扒私處照 : 我在驚嚇萬分還能保持一絲理性仔細的觀察 : 那是第三人幫她拍的,而且日期與第一張一樣,修改日為2014.5.21 : 此時我驚訝更勝于火大~突然之間 : 我把之前他跟某女的事件都聯想在一起了~ : 他出去拿飲料進來後,我開始興師問罪 真的腦袋都完全沒在思考,這種證據完全不充分的狀況下 居然馬上就想興師問罪,在這種狀況下,我可以想出二十種謊言把你唬得一愣一愣的 : 連續問了幾個問題後,他承認是跟那女的曖昧 : 接下來我問:有沒有跟他上床? : 他皺了個眉:沒有,但我現在說什麼你都不相信吧 之前那次的吵架就把你看透了,主控權根本在他身上 你根本只是被他玩弄的可憐對象而以 而你至今還看不透對方,還在以為你的歇斯底里可以掌控一切? : 然後我就坦誠說了我看了他硬碟的東西並點給他看 : 他嚇一跳,然後開始解釋,聽到這裡,我開始有點火大 : 然後我就懷疑他們現在還有來往,不過他很篤定說了沒有 : 但…最令人起疑的是,那照片的存取日期是2014.5.21 你的知識力非常地不夠,存取日期本來就可以改, 之前說你腦袋根本沒在思考原因就在這, 這照片真正拍照是在何時,根本無法肯定,除非拷貝出來去請懂這方面的人來看 看資料是不是有修改過來確認這日期的真實性 : 我操不就在最近嗎?內心不小心爆了粗口 : 他說是因為他照片備份的日期所以是2014.5.21 他果然利用你的知識力不足的方式,來找理由搪賽 而你卻沒辦法知道他講的這句話是真是假 只能傻傻地被對方用言語玩弄著,就算這句是真話, 但可以用這句真話測試你對這方面的事情到底懂多少, 測試出你根本完全不懂,剩下的就利用你完全不會動用的大腦 來編撰出讓你聽得進去的謊言,而你還會蠢蠢地以為那謊言就是真話 : 好阿好阿你在辯阿!此時我很火大但表現的很平淡 : 不停的重複問他有沒有跟那女的上床 : 結果不知到了哪個關鍵點,他又自爆了 : "有,我有跟他上床過,在跟你交往之前" 這不是自爆,老實說,要是我早看穿你根本除了這句外其他都不會相信 不如直接講出來,可能是事實也可能不是,但你卻只會把這句當成真話而相信 之後只要根據你的反應編撰說詞,就可以把你的底線往後推 : "是跟他曖昧時嗎?那時你在追我嗎?" : 他沒說話,哎我哭了 這裡就是在測試你並觀察你的反應時候,不管你的猜測是對還是錯 但你自己都說出口「你自己想相信的時間」 那之後要勸慰你就非常簡單了,只要洗腦你只是追你以前的事情 加上如同推文或其他朋友勸告你說: 「過去只是過去,那是他單身時的事情,你也沒資格管啊,不如好好把握現在吧。」 這樣就算他是前兩天才跟那女人上床的事情,都能完美被你自己的謊言給掩蓋 到最後不是他的謊言成功欺騙了你,而是你自己製造出能成功欺騙自己的謊言 : 我有點心煩,一方面又在說服自己那是交往前的事 看吧,你已經開始對自己說謊了 : 後來,確認那張照片是一兩年前拍的,也確定那第三人不是他 如何確認的?該不會都是靠「男友說」來確認? 只要根據「你自己想相信的話」那這一切的謊言會自動變成真相。 : 各位看倌,這些事搞得我好亂 : 一方面覺得他說謊我很氣 : 一方面覺得他邊追我邊跟別的女人上床,很垃圾 :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我該分手嗎? 有什麼好亂,從一開始就應該知道對方的價值觀根本不適合你 是你自己再欺騙你自己這一切 邊追你邊跟別人上床又如何,反正對他來說你只會歇斯底里亂生氣 頭腦根本就不懂得分析判斷真實的話語是什麼 就算前一天根其他女生上床,也能讓你自己欺騙你自己說都是交往以前的事情 這裡的問題根本不是好奇心的問題,而是你根本不懂動腦去思考去判斷的問題 早該分手不該交往,你卻要這時候再問 反正只要有足夠的理由和謊言能欺騙過你 你也不會分手不是嗎?就跟開頭那段一樣,要靠那種催眠不了自己的催眠術來說服自己 要是我會覺得我自己根本蠢到無可救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6.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832235.A.09B.html

ptttea:推 原po別再傻了 06/15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