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問多益的成績要怎麼提升到700分,想暑假密集在高雄上
Jun 24th 2014, 05:38

以我自己過去的經驗,選擇一間對的補習班真的很重要
選對了,不會浪費掉自己太多的時間,
千萬不要只看重學費哦!我以前就是去##補習班
因為我覺得學費很便宜,是我比過最便宜的
但是一去上課,沒多久,我就覺得我對課程的吸收不是很好,
這時,當初幫我介紹課程的人只叫我要加油,沒有方法幫我解決問題
我一直一直趕不上進度,後來我就沒有想去的念頭了!
當時,我朋友在戴爾美語上課,她說它們的服務很好
她只要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弄到懂,不會讓她有想逃跑的感覺
後來,我也選擇了和她一起在戴爾美語上課
我們也真的拿到了不錯的成績 她考了多益710分
我比她高 我考了多益730分 哈哈
推薦給你們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17號檢視圖片
(在中山路上與七賢路交叉口往六合路方向數過去的第八間)
你可以上戴爾美語的網站了解
www.all-english.com.tw
它靠近美麗島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2 的頭像
    gsihop12

    2016韓劇推薦排行榜 , 2016韓劇推薦好看的 , 2016韓劇推薦必看 , 2016韓劇 , 2016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 韓劇推薦 ,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