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算有機會還是好朋友
Aug 27th 2014, 02:35, by chemical0318

作者chemical0318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算有機會還是好朋友

時間Wed Aug 27 02:35:19 2014

她是我兼差地方的同事(她正職)我們一個月見面的次數並不多,但可能我個性比較活 潑 搞笑很快就跟大家很熟。至於她那時有男友,所以就同事之間的打招呼而已。 過了一年兼差的地方辦員工旅遊,那時才聊比較多,吃東西不小心嘴角沾到東西,我自然就 伸手幫她擦掉(個人覺得沒什 麼)事後想好像沒那麼熟吼,好在她也沒表現出厭惡的樣子 。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有幾張她入鏡的照片,想說順便用line傳給她就開啟聊天的大門。 聊了一兩天後,閒聊某件事她說電話說比較清楚下班在打給我,但我們並沒彼此電話,原來 去旅遊保險上有我的資料在她手上,就開始每天夜跑完從23聊到3-4點… 我就說哇!跟妳 說一件事。現在3點多了,妳早上要叫我起床啊。她也一口答應。 聊天的內容從芝麻小事到感情什麼鬼都聊,也知道她從老闆(我朋友)跟其餘同事 那得知 我不少糗事。 上禮拜她說聽說等一個人咖逼很好看,我說我也有興趣,但找不到人一起去, 妳要去嗎?她 說好,她說原本的朋友偷跑去看了。 前幾天朋友找我去烤肉,她也在場(員工嘛)得知她要趕21點的公車所以要提早走。我隨 口 說載她就好啦。她也說好。 她也知道其實她家跟我家是不順路還差20公里遠,她納悶問我為何特地跑這一趟?我就說 因為這樣才可以跟妳多相處一會啊! 平常我會說一些有點暗示喜歡她的話,但從沒明確說我喜歡妳。她反應就會說是吼!之類 的。至於聯絡上她倒是比較主動找我。 今天她因某些事傷心難過,我從line中感覺怪怪的,馬上打電話去關心聽她訴苦。事後說 很少在朋友面前這樣哭,跟我說晚上要去找朋友聊心事,所以晚餐就取消,剩下午看電影。 不過又說回家時可以跟我去看夜景。 傷心的原因大至上跟之前那個男朋友有關(已分手),說對於他還是有一種習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84.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78122.A.9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