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應該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嗎?
Sep 23rd 2014, 06:22, by maxwellya

作者maxwellya (每天都要來碗飯:D)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應該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嗎?

時間Tue Sep 23 06:22:38 2014

我有兩位很要好的女性朋友住在同一個鎮上 是國中認識到大的 就算後來大學&研究所不在同個學校 有時候放假回家也是會互約出來聊天吃飯 不過這幾年其中一位女生出國念書了 變成只有我和她有時候會單獨出門、或是她會找好她的朋友(我也認識)後, 在問我要不要一起...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當我們講起她很常跟我抱怨的感情狀況時 我突然覺得很心疼、很想照顧她的感覺... 她是一個很好相處但是對感情總是會被...欺負的一方 她的上一任距今兩年多了 分手中間還是會和她回來搞搞曖昧之類的 她雖然說過沒有想要和她複合的意思... 因為他也知道她的上一任還有跟其他女生曖昧 不過她也承認說她很難不去想前男友就是了 所以搞得她自己很亂 那我後來也有問她:那妳這樣就永遠走不出來了啊! 回答"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開玩笑說"妳走出來的時候大概是妳交男友的時候了吧!" 回答"大概是吧" "那現在如果有人追妳,能幫助你走出來,妳會考慮嗎?" 回答"會啊!但是也不能太奇怪的啊!" 然後後面又講其他事讓她笑呵呵的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我也會很開心... 其實這種感覺有1.2個月(會不會太短?) 只是我以前有喜歡上一個好朋友,結果有追到...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整個鬧翻幾乎等於不聯絡 不太想失去她這樣一個女生的好朋友(我覺得蠻珍貴的,畢竟我很少會講自己感情的事) 為此我還跑去一個蠻準的算命那邊問 老師就跟我說她雖然很靠感覺在決定感情的事 但是這幾個越好好努力,不能太急,慢慢來,會成功的 老師還說我抽到的事上上籤 而我也和老師說我是不急啦!我本來就打算慢慢來 我認為...一方面觀察她,發現我以前不知道的她 另一方面觀察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其實真的蠻兩難的 各種文章其實有提到 和好朋友在一起...可能不太會有激情,但在一起就是會很合 困擾我好久囉! 還是因為我剛退伍沒對像的關係???? 以上謝謝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47.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424568.A.857.html ※ 編輯: maxwellya (61.224.147.18), 09/23/2014 06:25:41

pilifonbao: 照片呢? 09/23 06: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