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還是一直想分手
Nov 9th 2014, 20:11, by allison0v0

作者allison0v0 (alliso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還是一直想分手

時間Sun Nov 9 20:11:19 2014

在一起425天 有笑有淚有爭吵有沉默 沒爭吵的時候我也感覺很幸福 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 可是只要一有爭吵 我就會覺得分手好了這樣對兩個人都比較輕鬆 我不知道是我幼稚抗壓性不夠還是什麼問題 但很多時候吵架我都覺得對方也有錯 可是我總得不到想要的道歉 每次不是不了了之就是我提分手他挽留然後和好 可是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已經受夠這樣的循環了 每次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委屈好卑微 可是這樣的愛情不是我要的 就拿今天來說 (以下是以我自己的感覺為主) 今天是男友生日 因為下星期要期中考 所以我沒有特別準備慶祝 想說晚餐吃好一點送個禮物就好 然後禮物是皮夾 (昨天回宿舍時我就跟他要了他的錢包,打算幫他整理好一起送) 昨天晚上他室友就有煮宵夜幫他慶祝 他們四點多才睡今天中午一點多才起床 中午時我就自己吃 後來有跟他約晚餐約會 然後下午四點多他問我吃什麼 我就line了兩三間餐廳給他 但是都被打槍我就有點生氣 叫他自己想 他就說想吃印度咖哩 還問我可不可以約室友 我說可以結果他還叫我去約 好不容易到車棚要出發了 他又突然說想吃夜市牛排 我就說可以阿你決定 (雖然我不想但他是壽星他最大) 不過一直被打槍還我心情不太好 所以在路上時我有偷哭 終於要吃牛排了 他卻一直耍白目鬧我 搞到後來我們心情都不好 吃完晚餐就回來了也沒有約會 下車後他馬上就問我拿錢包 我就連同禮物一起給他 之後什麼都沒說就各自回宿舍了 於是我又覺得自己好可憐好委屈 自己去走了半小時的操場變走變哭 冷靜後回宿舍 現在腦中還是充滿了想分手的念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73.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535082.A.F32.html

NOTHINGES: 不要復和不就好了 歹戲拖棚Y 11/09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