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關於手搖飲料外送
Nov 9th 2014, 15:03, by gsword

作者gsword (朽劍枯鋒‧改)

站內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關於手搖飲料外送

時間Sun Nov 9 15:03:17 2014

※ 引述《woodstockk ()》之銘言: : 今天天氣有點涼,但家人還是想喝十杯, : 因此去電詢問要滿多少錢才外送呢? : 結果得到的回覆是:滿十杯,不限金額 : 意思是說,點10杯25元的可以外送, : 點6杯牧奶茶(300元)不能外送 : 不知道這樣的外送邏輯是否合理? 不好意思 這麼快就回文了 您好 我是十杯老闆 因為剛才店員已經打電話給我通知這件事情 所以很快就看到您的文章 因為我是電話中得知 所以僅聽到我店員陳述的狀況 不知是否與實際相符 若有不符合之處再麻煩woodstockk版友指正 您是在雙和醫院地區要叫外送 在規定上面中和區要10杯以上可外送 永和區附近我們5杯就會外送 這邊我就規定上面和您解釋一下 每一杯飲料成本和毛利都不相同 為了保持品質 我每杯飲品的利潤都不高 不能像有的店你隨便叫他都賺 所以我有固定杯數的限制規定 而且這個規則是一開始就定的 老實說 秉持著服務的心情 其實我常常自己違反規定 不忙或是人手充足的時候 我也會替點不到足額的客人自己下去外送 但我也會和客人說 這次是我自已特別幫忙送 希望以後還是能點到規定的量 我自己違反規定帶給我店員有時候有一些困擾 我感到相當抱歉 但今天是假日 人手已經稍嫌不足 所以店員他們才堅持我們的規則 這點我要和woodstockk說聲不好意思 沒辦法幫您外送讓您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替我的員工們說話 就是他們很努力地盡到自己的職責 希望woodstockk可以體諒他們只是照著規定來 而不要罵他們 剛剛店員打電話來說他們給我惹出麻煩 很不好意思 說您說會上板po文 問我怎麼辦 我會替我的店的規定給您不便向您抱歉 但我支持我的店員 謝謝他們辛苦了 另外這邊還有一點想要告訴woodstockk版友 也希望其他消費者體諒 您提到50嵐、英國藍200元可外送 為何我龜龜毛毛 但是您有沒有想過 50嵐、英國藍 有多少間分店 在每個距離他們都可以選最近的店家幫客人服務 甚至分單到兩間店以上作消化 十杯就只有一間 所有的訂單都是由我們幾個人全部做完 不管距離 風雨無阻 我們也希望只要我們做得到 我們就會外送 最遠送到北投過 甚至有淡水打來訂(但真的沒辦法接..) 我知道您們來消費叫外送是我們感激 沒有您們的訂單 十杯根本活不下去 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狀況我們都能應付 做飲料也需要時間 有時候單多了做不來 有時候距離很遠卻又馬上要 或是像woodstockk版友認為我們服務很差拿翹不送 每次有單我們無法接的時候 我心裡都充滿愧疚跟煩悶 但是明明就已經負荷不來的時候 我們還硬是接單 反而會讓服務品質下降 所以我們還是會有沒辦法幫忙送的情形發生 這點向所有人道歉 我們也會想辦法擴充我們的生產力 最後再次和woodstockk版友說聲不好意思 我們還是很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讓您喝到我們的飲料 真的很感謝您給予的意見 也會讓我們再做省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8.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5516600.A.2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