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5支5K左右耳道式耳機非常不專業聽感分享 +ATH-IM02開箱(無圖請求大大們支援)
Feb 16th 2015, 14:18


照片用這上傳就好...
響應大大的文,我今天剛去聽價位大概相同的耳機,不過預算我是跟店員說6000
聽感嘛,很主觀,各位看看就好,評分1~10
基本上我都以C710為基準去聽啦...畢竟上一支是C710聽了快三年了
今年年初壞了....所以才換耳機
聽的曲目:(我都挑我聽超過3年以上的歌在聽XD除了ID之外,不專業請見諒)
Linkin Park Numb
Bon Jovi It's my life
Imagine Dragons Radioactive
張雨生 河
張雨生 玫瑰的名字
fripSide Only my Railgun
Dj Kas Requiem for a dream
林志炫 沒離開過
&others

SHURE SE315
低4
中6
高7
聽流行、搖滾感覺不對味,人聲不錯,低音對我而言不夠
光是低音不夠這點第一個我淘汰了它

IE60
低7
中6
高6
低音質感尚可,量適中但我個人會想要更多
聽樂器感覺不錯,且聽ID的感覺居然會還不錯(?),個人覺得蠻雜食的
繞耳式不論有沒有加附掛在耳機線上的那個配件,配戴感都很棒!!

C710
低8
中5
高4
低音沒話說,量很多質感也是我想要的,不過可能太久沒聽了忽然有點被他的低音量嚇到
人聲不好不壞個人覺得沒特色(可能是聽習慣或者是被鐵三角的女毒跟SHURE SE535的人聲毒過)
聽ID的感覺居然沒有IE60好,估計是低音炸太多了太久沒聽一時不習慣。
聽歌時若Bass一出來...因為低音量實在太猛,會有蓋過人聲的感覺
最大缺點就是高音刮耳吧,小提琴的聲音有時候音量大一點聽起來不太舒服

C300
低7
中5
高5
雖然也是Denon家,但不是C710後繼,三頻感覺比C710均衡,但是低音量就少很多
人聲比C710好聽一點,高音也不會刮耳,但是整體感覺沒特色...
或許是抱著Denon家低音的刻板印象在聽吧...還是頗失望的,再加上售價偏高
個人的感覺,聽感對不起它的價格...
外型對我來說配戴感也不是很舒適

最後選IE60的原因就是我手機裡面的歌幾乎每一首我用IE60聽都覺得〝還不錯〞
當然,要聽dubstep之類的還是C710爽,但是一有人聲或弦樂器之類的,IE60表現就略勝C710一籌了
再加上其實久沒聽C710,這個低音的量我其實也能接受了!!
(以前聽慣C710,市面上低音砲之稱的耳機我聽了大多還是覺得低音不大夠或不喜歡...)
且繞耳式的戴法,對我來說舒適性這方面就加了不少分(C300這點我是不大喜歡的)
此外,森海家的調音本來我就蠻喜歡的,從CX300、IE80到IE800,〝整體〞調音試聽時我的感覺都不錯
(相較之下SHURE和鐵三角,前者只有人聲後者只有女聲我喜歡,其他部分還是聽不習慣)
我心中的〝雜食〞大概就是森海的這種感覺吧!!

以上個人非常主觀又非常不專業的心得供各位參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