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問題] Win7工具列突然失靈?
Feb 27th 2015, 18:01, by tymnry

作者tymnry (Ching)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工具列突然失靈?

時間Fri Feb 27 18:01:09 2015

大家好, 有個小問題想請問大家 平常我的工具列在同時開啟不同的程式時(如網頁/bbs/音樂播放器/資料夾) 當我點工具列上的代表縮圖時, 會直接切換到該程式的頁面(馬上變成第一頁) 但今天當我在做相同動作時, 卻發現我點代表縮圖, 該程式的頁面並不會馬上顯示 反而是顯示在現開啟的程式後一頁(我不知道這樣解釋大家懂不懂...) 例如: 我開了Chrome(網頁) + PCman(bbs) 我現在正在看bbs, 但想切回去看一下網頁時 我點選工具列的Chrome縮圖卻沒有馬上顯示網頁 而是要我把PCman的程式"最小化"後才會看得到Chrome 但我之前都是直接點縮圖就直接顯示, 完全不用去點"最小化" 可以請板上的大家幫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我沒有做什麼設定改變卻今天一開機就變這樣...真的超不方便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8.22.13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indows/M.1425031272.A.49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