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請問科技業製程工作內容是什麼?
Feb 27th 2015, 11:13, by baal678

作者baal678 (費米子)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請問科技業製程工作內容是什麼?

時間Fri Feb 27 11:13:08 2015

※ 引述《jimmy811007 (kavo)》之銘言: : ※ 引述《jimmy811007 (kavo)》之銘言: : : 大家好,小弟114物理大四,今年要畢業。我也在科技版待了一段時間。現在所知物理 : 系 : : 出路大多是考光電所或物理所(學長也的確如此),然後工作待遇最好就是去台積電當 : 製 : : 程。所以想問各位製程的工作生活是怎樣?很累?會很無聊嗎? : : 因為其實自己讀的很沒興趣,再考慮要不要硬考間研究所走科技業或是轉換跑道。我已 : 經 : : 盡我所能去問人、找資料,如果噓我我虛心接受,但還是希望各位能提供我對未來人生 : 規 : : 劃一點建議...萬分感謝! : 感謝大家的回覆,看來我把路想窄了,我會趁新學期趕快多接觸別領域的。 : 至於中間提到的重考醫科,因為對生物很有興趣且喜歡幫助人所以也有考慮,不過在與很 : 多讀醫的朋友聊過後,發現或許是另一個大坑,要花的時間成本超多而且甚至比科技業累 : ,我會再慎重思考。 : 再次感謝各位的撥冗回覆! 有鄉民提到醫生跟工程師值班 正好本魯是工程師 強者我堂哥是新手醫生,實習約滿一年 工程師值班就是沒有假日,例如做六修一 醫生值班就是連上兩天的意思 晚上也要包下來,工時約36hrs 然後再老的醫生都要值班,但是老醫生可以睡覺 年輕的醫生晚上就是一直處理處理雜事 因為臺灣人愛看病,晚上基本不用睡 工程師值班薪水約平日兩倍 老醫生我不知道,但是實習醫生值班費大概就是小七打工的錢 簡單來說工程師值班無假日 醫生值班假日還是有,只是兩個工作天要連上 坦白講,醫生真的很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0.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5006790.A.F3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