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心得] 義大利鐵路ITALO買票介紹
Mar 25th 2015, 20:14, by nomoregret

作者nomoregret (阿捲兒)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心得] 義大利鐵路ITALO買票介紹

時間Wed Mar 25 20:14:27 2015

字多有圖網誌完整版 http://noregret31.pixnet.net/blog/post/272808688 在義大利國內移動,除了國鐵TrenItalia以外,還有Italo這個選擇 我是個不愛做功課的人,所以其實在板上已經有介紹的文章,我也是回國後才看到= = 想說有這麼方便又比國鐵便宜的火車怎會沒人推薦,旅遊書上也沒寫...... 直到挨了一次義大利國鐵的悶虧後,才知道有Italo的存在@@ 只能說Italo真是我和我老婆蜜月裡最棒的體驗之一 這次的蜜月除了機票和住宿有事先訂以外,剩下的都沒有做任何功課 當然也包括了城市間的移動 這次蜜月共去了羅馬---拿坡里---佛羅倫斯---羅馬回 直到去拿坡里的前一才去特米尼排隊買票,結果一等就是2.5小時...... 早上8:30就去抽號碼牌,但大家也知道義大利人的工作效率就是那樣~ 但2.5小時還是太扯,在等待之間又有一堆 來騙你買車票又要跟你多收錢的死小孩(對我來說都是小孩) 心情不是太愉快 等2.5小時花了3分鐘買票完後,心想這樣不行, 難不成我們每次移動都要這樣排到天荒地老???!!! 我又折返到買票機前去查閱拿波里到佛羅倫斯的時間 說到買票機就有氣!!! 國鐵的買票機有點麻煩,要MAIL和手機的認證, 對於我們這種沒有辦手機門號和網路的遊客來說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只能耗2.5小時在排隊!!!!!!!!!!!!!!然後只花3分鐘買票(硬要再說一次) 回歸正題 在查閱的時候,突然一個義大利高大男子出現在我身旁說: can I help you? 我以為又是要騙錢的 所以很不耐煩地回他: no, just leave me alone, I wont give you money. 但那義大利男人卻很親切地回應我說: no no no, Im the staff of ITALO (秀出他背心上的LOGO和員工證), you are using our company's machine. 頓時我覺得我剛失態了~跟他說聲抱歉,因為我以為他是騙錢的死小孩 然後義大利帥哥員工就依然很nice的跟我介紹要如何購票~ 也順便老王賣瓜,說他們和國鐵不同,說他們更快、更舒服、服務更好等等等 我也在他的綠眼睛、甜美的笑容和親切的服務下購入了下一次移動的車票>\\\\※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27285672.A.A6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