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復仇者聯盟2 真心不推
Apr 27th 2015, 00:14, by chirex

作者chirex (33歲的大魔導士-魯蛇叔)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復仇者聯盟2 真心不推

時間Mon Apr 27 00:13:58 2015

※ 引述《mah12076 (高等猶太精靈)》之銘言: : 防雷 : 本來很期待這片的 : 不過今天看完還蠻失望的 : 單純就以一部電影來說 : 我認為是蠻難看的 : 劇情公式跟第一集差不多 : 壞人出現 → 搞分裂 → 團結 → 解決問題 : 沒有新意 : 還有 奧創真的不強 : 而且角色定位有夠像一個講冷笑話的小丑 : 是誰一開始嗆人類不夠聰明 亞德曼金屬只會拿去做盾牌 : 然後搶別人飛機對英雄們開槍的? : 你在跟我開玩笑? : 你他媽是魔王 然後本身是強度可以比鋼鐵人的機器人 : 最頂尖的科技都可以從你身上變出來 : 然後你去搶飛機掃射對面? : 而且被幻視摸一下就被斷網了 : 你是住宿舍的大學生嗎? : 你會被打爆還真的不是沒理由的阿 奧創 : 然後主角群們也沒有像是第一集的危機感 : 感覺就是反正老子是復仇者 : 只要放團結之術就會自動無敵 : 就看他們宰沒噴番茄醬的雜魚 : 然後每個人都東尼石塔克化 : 用冷笑話撐場面 : 說真的 一兩次很帥 每次都這樣搞就很無聊了 : 然後過多的合體技與大場面 : 讓整部片給我浮華但卻沒有內容的印象 : 劇情也很空洞 : 一開始奧創一直用慧星撞地球的比喻形容重生 : 後來也不管了 就直接拿來用 : 真的? 這是你最好的方法? : 然後鷹眼不斷出現的明顯到爆死亡flag : 從 親愛的這是最後一次任務 : 到 誰來救救我卡在商店裡的小孩 : 最後的轉折是快銀帶替他死 : 然後重點是快銀的死 也沒產生什麼後續的影響 : 單純想要騙觀眾眼淚而已 : 讓我合理懷疑是不是合約錢太貴只夠買緋紅女巫 : 只好賜死快銀 : 只好套句雷花夫人說的話了 : 平淡的創意卻企圖以華麗的表演來掩飾,你應該感到慚愧。 : 貧乏的想像力和技巧的沉迷,都是電影的致命傷。 : 這部片讓我有看浴血任務三的即視感 : 一堆大咖拍爛片 奧創跟幻視其實就是東尼的分靈體(誤) 老一輩的霹靂迷可能會記得劇中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金小開 被聖母以魄書分開的化體-裨善跟左非。 而奧創與幻視剛好就是東尼的惡魔與天使。 他們象徵東尼對人性黑暗的一面,與對人性包容、關懷的一面。 所以他們既是一父所生的雙生子,卻又有著絕對極端的性格。 而奧創則是有著很明顯的仇父情節,但卻完全承繼了東尼的劣根性, 自大、虛榮、好大喜功。 這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奧創喜歡搞一些華而不實的動作, 好比什麼殖民地落下大作戰,因為東尼就喜歡搞party。 正因為弱點明顯,才使得復仇者和他的兄弟-幻視能夠趁虛而入, 打敗奧創。 所以復仇者二與其實說是接下的Marvel世界前導片, 倒不如說是東尼內心小劇場的具現象化。 這也就是為什麼索爾跟隊長都看來很想把東尼給宰了的緣故, 一個半神從九界大老遠跑來,跟隊長從冰凍奇俠復活, 不是為了幫你這個老屁孩玩辦家家酒的耶~!!給我吞回去。 不過東尼大概也覺得很委屈吧? 媽的,錢我出的,樓我蓋的,人我請的,設備我作的, 結果作主的都不是我。 陪我玩一下,很過份嗎? ◢▆▅▄▃-崩╰(〒皿〒)╯潰-▃▄▅▆◣ 所以這不是一堆大咖演爛片,而是全世界在幫東尼作創傷心理治療, 歡迎收看『腹愁者聯盟2-東尼的內心小劇場』 ==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吃藥了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0064843.A.35B.html

flamelight: 認同 04/27 00:30

DDoozz: 可惡 奧創幻視有點萌ˊˇˋ 04/27 0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