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一般哥哥關心妹妹的交友情況,很正常嗎?
Apr 26th 2015, 03:19, by ArtemXis

作者ArtemXis (腹黑黑長直什麼的 真是..)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一般哥哥關心妹妹的交友情況,很正常嗎?

時間Sun Apr 26 03:19:56 2015

我妹目前大二,在中部某醫學大學就讀 每次放長假回家,看電視到深夜時我都會試探性的問妹妹,想知道他有沒有男友 我妹長的應該還算人模人樣,之前搭校車時還曾被幾個不良搭訕幾天 後來我爸早上直接拿棒球棍出門去登... 我妹目前大二,在中部某醫學大學就讀 比起對爸媽,我妹比較會跟我講一些事情,雖然感覺普通熟 每次放長假回家,看電視到深夜時我都會試探性的問妹妹, 想知道他有沒有男友,但大一到現在回答都說NO 我妹長的應該還算人模人樣,之前搭校車時還曾被幾個不良搭訕幾天 後來我爸早上直接拿棒球棍出門去登... 啊 離題了.. 總之,我妹讀三類的,三類什麼沒有、就男的最多 我有點擔心我妹會不會被玩咖追走.. 至於如果對象是宅男,不管是凶宅還是ㄈㄓ,說實話也不太願意.. 後來反省一下,覺得作為哥哥去干涉妹妹的交友情況,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畢竟我妹也沒問我怎都沒女友,頂多常常嗆我沒朋友BI而已 PTT一定不只有我有妹妹,想問一般當哥哥的都會這樣嗎? -- 詩羽學姊妳..別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989599.A.AB9.html

moumoon5566: 沒欸 很少關心的說 04/26 03:35

Birthday5566: 好哥哥 04/26 0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