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真的很煩躁,不知道該怎麼辦
May 6th 2015, 20:24, by mei78221

作者mei78221 (mei7822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真的很煩躁,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Wed May 6 20:24:30 2015

借朋友帳號代po,因為權限不足的關係,可是很想抒發心情!!!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很多前提真的得先講,所以難免文長,要回文者我希望是從頭看到尾後回文,而不是看完 一部分之後就直接回,謝謝! --------------- 小妹我比男友小6歲,男友已經是3開頭,兩人交往五年多,同居已經有三四年。 與男友交往的這五年多,對於未來也是有規劃跟想法,可是後面這三年多男友是一直持續 呈現待業的狀態,因為他對於身材一直都有一定程度的自卑感(這是前陣子我才知道的事 情),所以他希望自己是瘦到一定程度後或是體態比較好看之後才要開始找工作。 無奈在瘦身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比較嚴重的運動傷害導致被迫得中斷運動,嚴重程度都是 會影響走路的狀態。因為他的體型是屬於壯碩型,所以變胖就容易給人臃腫(雖然我覺得 還好不至於),於是就造成一拖再拖的過了三年,這中間完全就是只有我一人的收入在過 生活。 為了沒有錢,以前的上司再怎樣的欺負刁難我,甚至要趕我走,我都還是忍耐吞下丟掉尊 嚴的求對方再給我機會,後來換現在的職場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是被欺負很慘… 而對於男友沒工作的部分我也不敢跟身邊的親友說,我一直騙他們說男友現在是做什麼什 麼工作,有時候若被問比較細節的部分時會不知該怎麼辦就容易說錯話,回家跟男友提到 這些時還會被罵笨或白痴智障,我知道他是因為覺得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我也沒辦法做 好所以生氣,可是我還是會差點爆走,因為如果他有認真去工作的話我就不需要說謊騙人 ,不是嗎? 時不時又要騙朋友或家人他的工作時,我都會私下唸他快去工作不要再讓我騙人了,而且 這樣根本存不了錢怎麼談結婚? 到了去年的10.11月一整個呈現忍耐快到了極限時,開始語氣很衝的逼他快去找工作,用 分手威脅,但是仍然沒有積極的態度出現,就連我說了,現在不是104履歷一開就會源源 不絕的通知你去面試,那你為何不先開啟再說呢?但因為他對這部分會要求要做到好他才 要開啟,所以又是這樣的延宕下去… 而到了今年過年前我下了最後通牒的逼他去找工作,而依然的又被拖延了(我真的認為因 為知道彼此很愛對方,所以認為我還是會給他機會才敢這樣放肆的拖延…),到了三月時 ,我澈底的崩潰了,憤怒的哭著抒發這所有的不滿以及想分手的一切想法,但最後仍是因 為愛他所以還是心軟的又給他到四月底的期限。 這中間小段的時間,我也想要搬出來,雖然開銷會更重,但是我認為稍微給彼此空間,我 比較不會崩潰,但是他認為我搬出去就是要分手,然後因為我們吵架時我沒辦法腦筋轉很 快的分析說服他,所以搬出來的提議就一直被駁回!且一直被很現實面:沒錢!這是不必 要的開銷…而被打掉這個念頭… 在這段期間因為我決心要投入國考時,在臉書的相關社團認識了一些準備同類科的人,會 聊一些跟考試有關也有無關的話題,期間跟有些人的互動就比較熟絡點。 我也想過真的跟男友走一輩子,可是當一再的被跳票時,而且完全不敢跟身邊的朋友訴苦 時,那種心裡承受的負面情緒真的讓人很崩潰。 尤其是忍到極致哭訴給朋友聽時,朋友說了一句:我覺得他很不珍惜妳!這句話刺的我很 深! 這段時間有出現追求者,就是剛提到臉書社團認識的人。在4月中,一直是呈現拒絕對方 ,一直把對方往外推的我,開始漸漸的接受對方對我的關懷…(我沒有說我這樣是對的!) ,我們雖然有偷偷見面過兩次,但不管怎樣,我劈腿了就是我不對! 就在前幾天,男友看了我的手機line的對話,發現了我劈腿的事實(我有設密碼,但傻傻 以為他不知道,且沒有刪訊息的習慣),當天半夜我們談了很久,我們都很難過,也都一 直哭,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也說這是他的現世報,他也知道一直不工作的他很爛,但因 為總總因素及心理陰影的關係所以導致他一拖再拖,直到那天他才意識到他傷我傷到何種 程度,才意識到我是真的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事發後過了兩天,本來已決心搬走分手的我,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想起這五年多的相處時光 ,且又再聽到他說:你真的決定要這樣嗎?不願意再一起努力了嗎? 我就又心軟的說:我會跟對方斷乾淨,我們再一起努力好嗎?我會努力找回以前愛你的感 覺,而你努力的找工作,好嗎? 他說:可是我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走出這個痛,而且我也會提出很無理的要求,或是我 會很突然的心情不好,那你就會極力的安撫我嗎? 我:我會努力做到,不敢保證完美,起碼我努力看看… 他:可是你已經不愛我了 我:如果真的完全不愛你,我為什麼還要繼續跟你說這些?對於劈腿的部分我也不想多解 釋什麼,因為不對就是不對,解釋什麼都是多餘,但起碼我選擇跟對方斷了聯絡,並繼續 待在你身邊不是嗎? 他:那你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讓我減肥到五月底,六月一定馬上找工作… 於是乎,我們就又保持著男女朋友關係,雖然這兩天我的心情也是很不好,也一直在回想 究竟是因為愛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才會繼續這樣下去? 可是當我整個冷靜下來之後卻又不禁會去回想,雖然我劈腿是我的錯,但是難道他就沒有 任何一點的責任嗎? 如果不是他一再的讓我失望到這樣的程度,曾經這麼愛他的我怎麼還會劈腿? 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他的我,為什麼他提出較任性的要求時我現在還要討好他?難道不是 應該互相嗎? 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是他說出他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動力去找工作這件事情? 為什麼說好一起努力卻變成好像是只有我在努力? 我也知道是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可是為什麼變成只有我在承擔後果? 他傷痛,難道我就不傷痛嗎? 一再的被跳票拖延難道我就不難過嗎? 一再的為了他欺騙我身邊的親友,難道我就不痛嗎? 一再的想起工作了幾年一毛錢都存不了,更不用談未來婚姻的事情,難道我就不痛嗎? 你說我是你這輩子最親密的人,我認同!可是為什麼卻是這樣傷害我們,然後現在卻完全 把矛頭指向我劈腿! 是不是我們真的最後還是只剩分手這條路了呢? --------------- 文長,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而我真的對於這段時間感到很煩,煩到沒辦法靜下來看書, 也很想沒責任心的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上班,只想把自己關起來,他都能這樣了,為什 麼我不行?…但因為起碼我對於這所有的一切還是有責任心!所以每天還是強顏歡笑的上 班,遇到奧客雖然當下很想衝上去賞對方兩巴掌但還是只能壓下,微笑的跟對方點頭:是 !是!是! 真的很煩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915073.A.C15.html

kazautarch: .....快逃R聖女貞德05/06 20:29

※ 編輯: mei78221 (223.138.193.158), 05/06/2015 20:33:38

felixr0123: 分吧 劈都劈了05/06 20:34

※ 編輯: mei78221 (223.138.193.158), 05/06/2015 20:3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