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光華商場轟炸雞排--拉絲無極限
May 6th 2015, 22:17, by nawg

作者nawg (是我是我啦)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光華商場轟炸雞排--拉絲無極限

時間Wed May 6 22:17:38 2015

圖文網誌版 http://elvagwan3.pixnet.net/blog/post/196158591 餐廳名稱: 轟炸機雞排 消費時間: 2015年/4月 地址 : 新生南路一段12巷9衖 營業時間 : 周一~周六 12:00~20:00 (星期日&特殊節日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注意事項 : 雞排恕不剪切 光華拉絲雞排 之前被好多朋友燒到 早就想去吃了啦 但是位置太隱密 第一次來一定要先看好地圖 不然找不到真的很想哇哇叫 我是從捷運新生站1號出口往回走(就是往新生南路的方向走) 遇到第一個巷子(對面是兆豐國際商銀)左轉 直直走遇到光華國際電子廣場 往這條巷子走進去就是啦 到了就先填單結帳喔 除了雞排之外 還有甜不辣、薯條、甘梅地瓜條、無骨雞塊 但我實在是太想吃雞排了 其他東西竟然整理照片的時後才發現 下次也想要點啦 看清楚喔~雞排有分一般的跟包起司的 想要玩拉絲千萬不要劃錯!!! 特地來到這裡 應該99.9%都是想點起司吧 (所以這個提醒相當重要啊!!!) 前面有劃 是推薦口味 第一次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不同口味的味道說明 很少看到店家把口味介紹得這麼仔細耶 覺得老闆很聰明 讓大家自己看,省得要回答100遍 等雞排的時候就左看看右看看 門口這個拉絲風雲榜好有趣吶 大家也拉得太起勁了,害我內心好期待 目前拉最長的記錄是420公分也太囂張 (感覺極限了 ) 只要破這個記錄就可以免費得到5片拉絲雞排 但我有點懷疑要怎麼量?? 該不會還要自己帶皮尺吧(咦??) 攤位旁邊有正妹拉絲照 看正妹吃雞排都特別好吃的感覺 沒有拍太多製作過程 一方面不好意思打擾老闆工作 反正大概就那樣 炸完最後灑上不同口味的調味粉 雖說只是灑個粉 但雞排也是要好吃才能相得益 買了雞排之後想要找個地方坐著吃 突然發現對面有一間粉紅色的飲料屋 就叫"喝吧"簡單又好記 飲料還蠻多種的 原味茶、奶茶、冰沙、咖啡特調....等等 重點是買雞排還便宜$5元 這不買怎麼說得過去啦 XDD 先來看看雞排吧!!! 我們點了孜然和梅子口味 新疆孜然起司雞排 $70元 本來朋友要點椒鹽口味 被我笑說吃椒鹽這麼無聊 然後他就改孜然了 孜然是邊疆民族常用的香料 由孜然粉、茴香調合而成 店家人氣推薦 我點的是梅子起司雞排 $65元 好大一片有沒有!!! 梅子粉整片都有灑到 最怕那種吃兩口就沒味道的 這裡完全不會 從頭到尾都有甜甜梅子粉 吃得好開心 前面幾口可以先品嚐鮮嫩厚實的雞排 表皮炸得酥酥 裡面的肉嫩嫩、不乾不柴 本來以為起司只是個噱頭 沒想到連雞排都好吃 咬到中間就可以看到一大坨起司的身影 要玩拉絲就是趁現在 自己拉絲自己拍 自己拉請別人拍 別人拉請別人拍XDDD 好多種拍法 超好玩的啦 是否覺得這樣很不科學 但真的隨便拉隨便有,不想拉還很難哩 420公分挑戰失敗 媽呀~這也太難 誰要來試試看啊 起司不是從頭滿到尾那種(這樣老闆也太傷本啦,雞排可能要賣$700元XDD) 都擠在中間厚厚一坨 拉完就只好.....繼續品嚐美味雞排 換朋友來挑戰 有人說很像倩女幽魂裡面姥姥的舌頭(網友好眼力,已笑翻XDD) 我幫他拉得挺長的誒~ 要不是有風吹過來 其實還可以越拉越長的說 兩個人互拉起司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吃個雞排也可以這麼多樂趣 玩累了來喝飲料吧 點了Oreo奶茶+珍珠 $40元 / 冬瓜雙珠 $45元 (買雞排各折$5元) 本來牙齒在矯正 很久沒吃珍珠了 但是看他們家珍珠是手工做的就很想試試看耶 珍珠+$5元喔 老闆娘要封口前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攔了下來 才有這張照片跟你們分享 料還蠻多,挺喜歡的 適合我這樣的螞蟻人(但我有選半糖唷~笑) 下次來買雞排的時候不妨點杯飲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0921861.A.3E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