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劈腿了 但我不後悔
Jun 27th 2013, 01:30

作者sassysasa (瘋莎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劈腿了 但我不後悔

時間Thu Jun 27 01:30:27 2013

我不支持劈腿 但我恭喜原PO 原PO有沒有錯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大家應該有個共識 就是【沒人想跟一直損人的嘴賤伴侶交往】 也許成熟的人會選擇跟伴侶溝通 伴侶改善之後路還走得下去 但原PO高中開始跟男方交往十年 對她來說 這段戀情就是愛情的全貌 這種情形就很像pay_home那些被虐待的孩子們一樣 都已經二三十歲了 還常常覺得是自己的錯 自己不好 試圖讓施壓的加害方愛自己 因為她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被疼愛 ====== 重點說完了 會有這麼多感想 主要是我有類似的經驗 底下抒發一下 ====== 我第一次談戀愛也是這樣 不過我沒有像原po意志力這麼堅強 大概跟當初的男朋友交往兩年 就有人真心示好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兩個人之間的交往可以是這種模式@@ 跟原po類似的點是 我也覺得當時的男友對我不差 大學時代的我活潑可愛 他則是陰沉臭老=_= 不過我要先說 我當時真的沒嫌過他 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帥的 我們剛在一起時 公開一天之內 有五六個人來問過我有沒有弄錯 而且他們還是小團體的代表 說不上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不過也夠震撼了 還有一個女生故意在課堂討論後單獨騎機車載我回家 就為了問我這件事情 還跟我說大家都覺得我眼睛糊到蛤仔肉了(她真的這樣說) 連某堂課的老師都在課堂上糗他 說他長這樣女朋友這麼可愛啊~ 後來男方的自卑程度可想而知 課業表現超過他 我會被瞪 擺臭臉給我看 不跟我講話 魔獸爭霸打贏他 他會好幾個小時 擺臭臉給我看 不跟我講話 在室友面前為了小事痛罵我 我講的話題只要稍微跟哲學文學有關 他都覺得很討厭不感興趣 會直接嗆我 說討厭這樣的想法 我在跟他在一起的最後一年 一直想的都是我配不上他 心理的疾病多到不行 憂鬱、自殘樣樣來 他做的只有逃避 明明我就在隔壁的房間 可以兩三天都不聞不問 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心理生病 不吃飯只會一直睡覺 也不敢去上課 覺得認真讀書好像是錯的事 那時候的我 真的超瘦的 冏 後來出現了新的人 我很掙扎 對方說 我值得這樣的疼愛 終於 我動搖了 但我不會說 我沒後悔過 我曾經覺得很羞恥 覺得那是我人生的汙點 覺得就是自己這麼差 沒有品德 才會活該被前男友這樣對待 但當時的新人的確實現他的諾言 很用心也很溫柔的對我 慢慢的我好多了 也知道原來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可以是這樣 不過我們之間存在著難以跨越的本質上的鴻溝矛盾...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_= 事過境遷 也過了好多年了 中間也換了超多任男友=_= 現在的我絕對不能說是一個不懂愛情的傻孩子了 也許當初被欺壓的自卑還是在 但我學會健康的面對自己 曾經做錯事的經歷 也成就了我的現在 想起當時自己的幼稚 時常回想起那是怎麼發生的...到底怎麼開始的 我不時的以此警惕自己 我是一個很鬱悶的人 曾經交過很多男朋友 不知道人生的方向 曾經一直否定自己 以為找一個不好的男人去灌溉他 就可以證明自己 但現在我也有知道我所有過去的男朋友 他很優秀長得又好看 站在他旁邊我很有自信 好像我也變得跟他一樣優秀了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哲學文學 可以互相尊重的談話 曾經我們都不是那麼成熟 現在我們又在一起 原PO也許做錯事 曾經否定自己 陷入低潮只想抓住浮木 希望你明白自己真的做錯什麼 也希望你知道自己抓住什麼 真心祝福你 以後都安安穩穩 能真的掌握自己要的 ※ 引述《weiyeelee (老小弟)》之銘言: : ※ 引述《kobeAI (還不去打籃球)》之銘言: : : 你錯了 明明就有更好的辦法 : : 那就是把這件事攤開來直接溝通 若還是不能接受 再來提分 : : 提分以後 愛怎麼跟小弟弟相處 都百無禁忌 : : 而不是跟小弟弟偷偷來 在找個時間點才跟男友攤牌 : : 沒進到最後一步有差嗎 都摸摸抱抱在一起睡 : 不可否認地,人就是會在某個moment突然想通某些事情 : 為什麼這個moment就不能是和那位小弟弟發生較親密關係的時候 : 就是因為小弟弟的個性、當時的行為,讓人頓時改變想法 : 這樣不行嗎? : : 有些人會護航說 沒辦法果斷分手 是因為捨不得這10年的感情 相信男方會改 : : 可是最後卻是用劈腿來為這10年的感情劃下句尾 : : 這殺傷力實在是太強 : : 這根本是污辱了過去十年相處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4.26

gotest:推,也恭喜你走出來了 06/27 01:35

fucoid:推這篇 06/27 01:35

acerhp:推這篇,沒有認為原po正確,但真能體會這種感覺 06/27 01:36

fucoid:也推樓上 真的沒認為原PO對 只是也可以體會 06/27 01:37

justinian555:推 反對語言暴力 但劈腿還是不對 06/27 01:41

yayuko:推這篇,我的第一任也是語言暴力男,當時真是鬼遮眼,還好 06/27 01:43

gotest:我覺得原原PO劈腿當然是錯 選擇小弟弟也是錯(根本還沒 06/27 01:44

gotest:認清楚) 通常這種衝動性吳鳳 撐不到一年就會完蛋了 06/27 01:44

gotest:但是離開嘴賤的人這點要恭喜她 不要說男女朋友 06/27 01:44

yayuko:我也走出來了。我那位語言暴力男也是個超級無敵醜男(掩面) 06/27 01:44

gotest:就算是好兄弟 成天一直講對方的缺點 是人都會不爽的 06/27 01:44

Schredder:推這篇 06/27 01:45

Schredder:原原PO會衝動是可以理解的,從高中到現在十多年時間都 06/27 01:46

Schredder:是跟同一個男友相處,猜測可能還是初戀。突然出現一個這 06/27 01:47

Schredder:麼不一樣,甜言蜜語可愛的小弟弟,馬上融化也很合理 06/27 01:48

Schredder:只是用劈腿做結束不太好就是了 06/27 01:49

menturm:心態很重要 也毋須偏執的埋葬愛情 06/27 01:49

Rindler:推 能講得這麼坦白 勇氣可嘉 畢竟這邊聖人不少 06/27 01:54

TvT0423:推你的論點 恭喜你走出來了 06/27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