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Re: [問題] 大家會帶2歲小孩一起去日本玩嗎?
Jun 27th 2013, 09:26

作者ikoo (34,男)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Re: [問題] 大家會帶2歲小孩一起去日本玩嗎?

時間Thu Jun 27 09:26:19 2013

說真的,我會帶而且還想多帶幾次 我家小孩現在2Y1M 1Y4M的時候帶去大阪自由行,吃章魚燒 吃拉麵,看水族館 1Y9M的時候跟父母親帶到沖繩自駕行 一路在安全座椅上當大爺 1Y11M的時候帶去韓國跟團,這個團的慘烈狀態 歡迎到韓旅版看我分享的文章 累嗎,說真的真的還好 景點真的會少走,但是1Y4M的孩子 已經開始對事物有反應,會感受環境的不同 第一次去過大阪以後,回來以後,我們發現他似乎 一瞬間成長了,認得的東西多了 也跟我們的關係有了更親密的感覺 這樣的變化,讓我們更願意帶他出門 本來不相信的爺爺奶奶,也在跟小朋友去過沖繩以後 感覺到他在這幾天不同的變化 四月底的韓國跟團,我們嘗試了不同的方式 讓他在五天的旅遊中,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跟不同的人相處,說真的,我們也同樣感受他的成長 如果你問我,帶兩歲以下的孩子出門的原因 我們第一次去大阪的時候我也考慮很久 但我一轉念,跟孩子的媽說,不管如何全家在一起好了 沒有交通工具是絕對安全的...........就把他帶出去了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喔 兩歲以下的小孩,不用機票跟團費阿....... 這樣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呢 說真的,孩子未來有沒有記憶我不知道 但是孩子還小,你能給的就是她的全部, 你願意給她爺奶的家外公外婆的家保母的家 她的全部就只有那些 你願意帶他坐飛機,坐地鐵,看看世界 她的世界就變大了 話說回來,我可以說成這樣輕鬆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家的孩子很好溝通,算乖 我見過許多皮到底的孩子,如果換成我的孩子是那樣 我真的也不敢帶出門 但這一點,我想不在這個版討論的範圍了 簡單說,帶一次看看吧............ ※ 引述《Acemetacin ( )》之銘言: : 小弟家裡有個2歲小孩 : 9月計畫去關西來一趟京阪自助行 : 本來是打算帶小孩一起去的 : 現在真的猶豫了起來 : 想帶的點 : 1. 可以趁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多照一點特別的照片 : 雖然日後不見得知道自己去過日本 : 但是看到自己小時候出現在日本的照片也是很有趣的事 : 自己老了也會把照片親子的共同回憶 : 2. 畢竟沒有人知道會不會明天就出甚麼意外掛掉了 : 能用餘生(?)多帶著自己的小孩出去玩也是人生樂趣之一 : 3. 工作只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忙 : 體力也只會越來越差 : 以後想帶也可能漸漸力不從心 : 甚至小孩大到只想跟同學 或男女朋友出去玩 爸媽閃邊去 : 不想帶的點 : 1. 小鬼實在太吵了= = : 會不定期吵鬧起來影響到周邊的人 : 2. 吃飯時間會因為要餵小孩而大大拉長 : 3. 娃娃車實在大大降低行動力 : 有時候看到地鐵站了但是沒有電梯只好硬扛 : 或是繼續花時間在附近繞著找電梯 : 也大大消耗了體力浪費了時間 : 4. 結婚後只有去歐洲度蜜月有一出去過長假 : 生小孩之後夫妻也幾乎沒有獨處或單獨出門去玩的機會 : 更不可能丟著小孩出遠門 : 現在小孩要大不大也斷奶了 : 這次打算交給岳母帶 : 來個二度蜜月(?) : 六月初就決定要去玩了 : 但是近一個月來心中不斷交戰 : 看到小孩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就覺得他去奈良看鹿應也會這麼開心(腦補? XD) : 看到小孩吵鬧 又在想如果我帶他去日本是想整死誰啊= = : 請問各位板友 : 尤其是帶過小朋友出國的爸媽們 : 究竟我該如何抉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3.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