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請益] 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
Jun 26th 2013, 19:52

作者clearclancy (戀香)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

時間Wed Jun 26 19:52:14 2013

※ 引述《clearclancy (戀香)》之銘言: : 有人用過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這瓶嗎? : 我是油性痘痘肌 : 看它保濕防曬控油三合一蠻符合我的要求但還在掙扎猶豫中XD : 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例如 清爽度 會長粉刺與否 控油力 之類的 : 謝謝囉 來自問自答一下 囧 6/21: 後來在舒特膚粉絲團領到試用品的 說真的很難拿到, 光等收件就等很久Orz 因為本身就想找控油保濕的產品加上他有防曬有在考慮是否要買它 但想想一罐不太便宜還是要試用過後比較保險 個人膚質是油痘肌, 很會長痘的那種, 最近天熱出油頗多 擠出是白色的乳液狀, 無香料無酒精, 這點我先給個嘉獎 畢竟油痘肌還是不要太去刺激他比較好 擦起來不會泛白, 化學性防曬要泛白也不太容易 SPF30 PA+++, 用在臉上的防曬我基本上都會選到三個+ 擦身上的因為我會穿外套長褲襪子防曬所以有時會擦到兩個+而已 手有時可以伸進外套內所以沒啥差 XD 而且還蠻常補擦的 但因為臉除了拿傘外真的很容易曬到老化還是擦高一點+比較保險 控油度還ok, 我擦了之後有比較不出油, 但好像沒有他們所謂的霧面妝感 霧面對我來說有點誇大了, 因為沒什麼感覺 保濕度也還ok, 擦起來清爽不會厚重 透亮啊不長粉刺啊舒緩痘痘肌膚發紅乾燥及粗糙啊試用時間不長我是感覺不太出來 不過就實用性上他是個不錯的產品, 防曬保濕控油全包 如果我皮膚沒有痘疤的話也許我會考慮買它 有痘疤我還是會選有潤色的防曬乳 6/26補充: 今天天氣更熱了, 用了覺得還是會出些油, 臉亮亮的 而且不小心弄到眼睛超級薰眼的一直流眼淚T^T (大扣分) 原本想買正品以為很溫和不刺激, 還好有先試用, 應該不會回購(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2.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